浅谈网络广告投放的几个技巧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中小企业投放网络广告目的是希望通过网络广告投放达到增加自己产品的销售量,咨询量,附带做下品牌宣传,或者就是为了增加自己网站的会员注册人数。

  如果您是出于以上目的投放网络广告的话,那么可以看下面的文章。

  【网络广告投放流程】

  1、通过广告联盟寻找访问IP3000以上的目标网站。

  2、查看目标网站,看流量来源和其真实性,是否适合投放广告(有病毒、广告太多、有非法内容的网站,坚决不投放广告,可信度太低了)。

  3、和站长谈合作,注意:网络广告不一定要在第一频,不一定要放首页,不一定要通过网络联盟,那样成本会少的多。根据受众的情况选择性的投放广告,合适的才是有效的。

  4、根据洽谈投放网络广告,制作合适的广告牌。先投放半个月或一个月,看效果再继续投放(如果您不通过广告联盟投放网络广告,最少要投放一个月,因为金额太少了的话,有的站长是不会去修改代码的,站长投放网络广告也要时间成本的。)

  案例:比如我的幸星国际吧,做“影视培训,动画培训,maya培训”的,那么我首先会找考虑下,哪些人会关注我的关键字,是“游戏、影视网站”还是“行业门户”或者是“学院网站”,然后从目标里面去挑选网站,查看来路,网站质量……

  如果目标网站网络广告太多,或者把第一频全给了百度和google联盟,那么就放弃。如果目标网站来路都是搜索来的,网络广告不是太多,那么网中人建议把网络广告放在他们文章页面的“右上角”、文章中间、文章结尾、对联广告……

  购买时长网络广告最忌的心理:“我花了10快钱,就一定要来100个点击,要不就亏了”(如果您有这样的想法,那么您不要来买网络广告了)。如果站长不作弊点击,这样的事情是永远不会发生的。我想没有那个站长会这么傻的,100个点计,做百度主题推广可以拿30块钱(稍微作弊还可以收入更好),做google联盟也许还能更高,怎么可能10快钱卖给你?

  要双赢,三赢,多赢,多从别人的角度考虑问题,这样才能成功(骗子也许能成功,但不是我追求的成功)

  【中小企业投放网络广告的4点建议】

  1、不要有占便宜的思想

  2、不一定要投放首页网络广告

  3、不一定要通过广告联盟

  4、不要只看广告联盟的统计效果,那些数据不能证明什么问题,关键是看您是否卖了货,咨询量是否增加了等这些实际的东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