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资料(张馨予老公个人资料年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张馨予资料(张馨予老公个人资料年龄)

1987年3月28日出生于苏州昆山的美女演员张馨予,原名叫张燕。她的前身是位优秀的职业模特,由于长相俊秀、性感被某媒体发掘,2009年成为一名专职的足球宝贝,她的靓照也经常出现在杂志的封面和体育赛事的宣传海报,是任何一位明星都无法超越的美丽。

军嫂-张馨予

2010年张馨予开始真正接触影视,参与冯小刚执导的《非诚勿扰2》的拍摄。也是其他演员无法比拟的演艺新人,毕竟人家是直接从足球宝贝涉足影视的强人。没有进过系统化的培训和深造。次年又出演了徐克执导的武侠电影《龙门飞甲》。

军嫂-张馨予

2014年张馨予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成功上映,由于她的才气和品相加上其出色的演绎,成功入围第十七届华鼎奖古装剧最佳女主角奖,以此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从而一发而不可收。奖顶连连……像武侠剧《神雕侠侣》《新边城浪子》以及她近年来主演的电影《魔卡行动》和《思美人》等众多作品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票房收入……

军嫂-张馨予

成名成腕的她在2012年-2019年其实,累计拍摄了近30部作品,与刘涛、陈楚河、郭德纲、张柏芝、小沈阳、钟汉良、陈晓、陈妍希等众多明星,都有过亲密的合作,同时认识了她的前男友冯铭潮、吴卓羲以及李晨等。有人说她的男友只是匆匆过客,都没有交往很长的时间,有可能是她的要求过高,或者双方都不合适。而当今男友军官的出现,让她坚信,这才是她一生的唯一,终身的守候。于2018年在上海低调结婚。

军嫂-张馨予

有人调侃:张馨予和丈夫何捷的婚姻将天长地久,因为他们的婚姻不同寻常,人家可是名副其实的军婚,不信你试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