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 MODE 4x4是具有态度的基于梅赛德斯的登陆车是具有态度的基于梅赛德斯的登陆车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果您正在寻找无处不在的货车以转换为移动式客舱,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 4x4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是周围最流行的#vanlife选择之一,具有工厂四轮驱动以及许多车身和轴距配置。从根本上来说,这是一片空白-我们已经一再强调了这一点。一些装潢工建造了价格相对便宜的基于Sprinter的陆上钻机和休旅车,另一些则全力以赴。Sprinter选项的种类繁多。最好在顶部附近,将Storyteller添加到您的Sprinter装备商列表中,因为MODE 4x4系列看起来很不错。

该公司的创始人Jeffrey Hunter告诉我们,该公司从事装修业务已有很长时间了,但是直到最近,他们才以Storyteller Overland品牌进入了陆路/临街利基市场。而不是购买Sprinter并将其运送到装潢商进行完全定制的改装,所有Storyteller MODE货车的制造都更像是量产车。只有一个内部布局,并且有三个“修剪级别” —常规MODE,Stealth MODE和Beast MODE。每一种都增加了功能和便利,但是潜在的相似之处简化了生产,分销并保持了较低的价格。

这也意味着讲故事的人可以通过传统的零售商店(RV经销商)购买。与完全定制的工作相比,您可以为其提供资金并更轻松地为其提供保险。减少等待时间和减少麻烦是一项明智的业务。亨特不愿谈论数字,但他承认,公司今年有望交付400辆货车,超过了库存经销商的需求。对于陆上业务的新手来说,这是令人印象深刻的。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些货车中的每一辆,因为这是一家现有公司,在投入使用之前非常仔细地研究了这种进入陆上的方法。布局审慎,内部空间灵活而又不太混乱。床平台可折叠的柔性货物区域可折叠到103立方英尺以上,并具有捆绑物-可以存放自行车,行李箱和集装箱的空间,随便您如何命名。床平台不妨碍该空间。两个更舒适的跳跃座椅(感应范围,水槽和冰箱旁边)也可以向下折叠成床。前机长的座位可旋转180度以形成休息室的氛围。它看起来很诱人,干净但不富裕-恰好适合冒险型货车。

Stealth MODE主要是对基本厢型车的外观升级,其深色外观围绕梅赛德斯的硒灰色金属外观设计。它很优雅,但是低调了。但是更加外向的“野兽模式”增加了更大胆的装扮选项,例如复古梦幻般的图形和KC Highlights照明套件,并进行了一些功能改进。

升级后的悬架可支持275 / 70R17轮胎,可略微改善离地间隙并提供更平稳的行驶。如果发生毛病,ARB会提供车载空气以排空轮胎。还有一个12千瓦时的电池系统,带有90瓦的太阳能用于轰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