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找丢失的聊天记录(如何查找丢失的聊天记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查找丢失的聊天记录(如何查找丢失的聊天记录)

随着七夕节的到来,许多人的微信内又出现了一些不为人知怕别人发现的秘密,生怕被自己的另一半发现,所以想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但又怕删除不彻底,留下蛛丝马迹,这真是让人头疼的一件事情,如何做到彻底删除不被恢复呢?小编教你三招,保证你聊天记录安全彻底删除!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教你几招彻底删除方法保证隐私安全

方法一、清除微信存储空间

微信聊天记录有固定的存储空间,一般会存在手机内存中,所以要想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就必须清理内存空间里存储的聊天记录,这样才能真正的做到彻底删除的效果。具体操作:

1、首先打开微信页面,选择【设置】选项,点击后选择【通用】。

2、打开通用后选择最下面的一个选项【清理微信存储空间】,然后点击。

3、选择【查看微信聊天记录】,接着进行【清理微信缓存】,缓存清理后内存里的聊天记录彻底删除。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教你几招彻底删除方法保证隐私安全

方法二:微信聊天记录迁移

利用电脑将手机内的聊天记录迁移,迁移到电脑内进行彻底删除,这样就是两次删除,效果会更好一些。不过此方法成功的关键在于设备在运行迁移时必须连接同一个WI-FI,这样才可以迁移成功。

具体操作:打开手机微信页面依次点击【我】——【设置】——【通用】——【聊天记录迁移】,步骤也不是很多,相对简单快捷。但是步骤操作不多也要细心才可以成功完成。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教你几招彻底删除方法保证隐私安全

方法三:专业软件删除

假如你想彻底删除微信记录,又想操作步骤简单、快捷,那就选择恢复大师,在这个烦躁的夏季,估计什么都想快速化,所以建议你用恢复大师彻底删除无残留,而且恢复大师十几年致力于手机数据的研究,在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上你可以放心使用恢复大师。

苹果手机用户在APPstore搜索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成功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下方有一个下单,直接下单后会有专业技术人员联系你,分分钟帮你彻底删除聊天记录。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教你几招彻底删除方法保证隐私安全

微信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就用以上三种方法进行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尤其是方法三,还可以进行数据删除监测,恢复大师是您身边的数据安全管家,温馨提示,在大家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后一定进行数据监测,看是否真的彻底删除,做到干净彻底、安全放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