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充话费送手机活动(话费套餐送手机活动)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移动充话费送手机活动(话费套餐送手机活动)

我们经常在各种媒体上听见有什么商业模式的创新,我基本上都不会去看,不是因为我懂多少的商业,也不是因为有多么的自负,而是在商业上面要有什么创新可能性不太大。

更多的是总结,总结前人的经验,总结前人的成功经验和总结前人的失败经验。

而且其中总结失败的经验其实比总结成功的经验更加重要,这样可以少走很多弯路,就像曾经我看过一本书一样,它里面是总结所有失败的经验,因为没有失败那就是成功。

所以我们所有的人,不管是在创业,还是在工作,都应该学会观察和总结。

移动存话费送手机,我们买鸡精送汽车,效果会比移动更好吗?

比如像:我们每个人都有银行卡,都在和银行打交道,但是为什么在银行寄存东西(钱)?还要反而给你钱呢?为何我们去别的地方,比如像去寄存行李是需要钱的,寄存宠物也是需要钱的,但是我们把钱放在银行,银行反而要给我们钱。

还有,难道银行只是靠利息的差价来挣钱钱吗?我们作为一个普通企业有没有可能将企业经营成一个银行呢?

事实上懂得这种经营思路的人,最终就是把企业经营成了银行,在以后的案例中会为大家慢慢分享。

移动存话费送手机,我们买鸡精送汽车,效果会比移动更好吗?

比如三大电信营业商,均推出了存话费送手机的活动,而且送的手机也不是特别次的,比如预存5000块钱话费,苹果手机一台。

大家有没有想过,作为电信运营商,他们如何挣钱呢?难道他们的话费真的就一点成本都没有吗?你和别的产品一样,有很高的成本,那么他们是如何挣钱的呢?

这些所有的问题都值得我们所有的人深入的思考。因为银行的模式非常挣钱,所以银行是,现在全中国最挣钱的企业之一。

而三大电信公司,也是一样每年都挣的盆满钵满的。而今天为大家分享的这个案例是完全从移动公司的这种充话费,送手机的案例中演变而来。最后达到的效果是非常惊人的。

案例的主人公是我的老师,因为在某些领域名气太大,所以在这儿就不提他的名字了,这是他所操作的众多经典案例中的一个,也是最经典的之一。

移动存话费送手机,我们买鸡精送汽车,效果会比移动更好吗?

具体怎么做的呢?因为下面部分内容属于商业机密,老师也已经不再允许公开分享。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