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旅游攻略(去迪拜打工一月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迪拜旅游攻略(去迪拜打工一月多少钱)

拜是一个繁荣的多元文化熔炉,可以为每个人提供一些便利。人为的创造力有很多例子,包括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和异想天开的棕榈形岛屿。然后就是在沙漠和沿海岸线1000英里处发现的自然奇观。有这么多要做和看的事情,您根本不会在迪拜感到无聊。

它是组成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七个直辖市之一,位于阿拉伯半岛的东部和阿拉伯湾的西南部。迪拜是中东地区唯一欢迎游客的城市之一,但游客必须尊重主导这个地方的伊斯兰传统。

对于那些能够敏感地驾驭与西方世界截然不同的环境的人来说,迪拜提供了令人叹为观止,甚至改变生活的体验,而在其他地方却很少。

7个迪拜旅行目的地可能会让您赞叹不已

哈利法塔

许多人都尝试过,但是只有哈利法塔的建筑师和工程师才能够建造世界上最高的塔。整个城市都可以看到这座建筑,但是近距离值得欣赏。

不能错过124层观景台的景色,您应该四处逛逛,从122的At.Mosphere,148的The Top Sky Lounge或152的The Burj Khalifa休息室用餐, 153和154。

隔壁的迪拜购物中心(Dubai Mall)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购物和餐厅,以及溜冰场,室内瀑布,主题公园以及巨大的迪拜水族馆和水下动物园。购物中心外面就是标志性的精心编排的室外喷泉,迪拜喷泉。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水景是世界上最大的水景,在水面150米处有发光的水流。

朱美拉棕榈岛

7个迪拜旅行目的地可能会让您赞叹不已

他们喜欢迪拜的科技奇迹。从世界上最高的建筑物继续前进,您会发现世界上最大的人工岛之一。朱美拉棕榈岛的形状像一棵棕榈树,并设有各种高档酒店和高档餐厅。

即使您不住在那儿,您也可以整天在岛上闲逛,而不会对水上乐园,野生动植物和海滩俱乐部感到厌烦。由于巧妙的单轨系统沿着棕榈的3英里长的树干延伸,并连接到大陆的电车系统,因此到达和返回都很容易。

迪拜河

迪拜以其顶级的建筑和迷人的生活方式而闻名,但其真正的心脏在于迪拜河。这个盐水河口是原始Bani Yas定居点的所在地,如今,游客可以在迪拜博物馆沉浸在这座城市的珍珠潜水和垂钓历史中。

花时间探索传统的露天市场或当地市场,在那里您可以找到纺织品,香料,咖啡和有机水果。不要害怕讨价还价,因为这都是体验的一部分。

在您离开小河之前,请乘坐称为abra的传统木制船骑行。景色十分壮观,每张票仅需AED1,可谓物超所值。

迪拜歌剧院

当您想体验艺术时,可以前往市中心的歌剧院区。迪拜歌剧院与世界顶级娱乐场所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即使您没有看到演出,这座建筑本身也受到传统阿拉伯单桅帆船船的形状的启发,令人叹为观止。

舞台进行转换以容纳所有类型的表演,包括音乐会,电影和戏剧。访问迪拜日历,了解您访问期间显示的内容。

7个迪拜旅行目的地可能会让您赞叹不已

迪拜框架

迪拜是一个不断发展和创新的城市。为了证明这一点,只需看一下迪拜天际线(Dubai Frame),这是该城市天际线最新,最有趣的功能之一。工程奇观位于新旧迪拜之间的Zabeel公园。

巨大的建筑为勇敢的游客提供了从150m令人眼花zz乱的城市一览无余的全景。透明的玻璃桥将框架的平行垂直塔连接起来,使游客和居民都眼花azz乱。

迪拜的沙漠

在迪拜市中,到处可见的都是人类机巧的证据。但是,当您准备回归自然时,只需短短20分钟的车程即可带您到达阿拉伯沙漠。在这里,您可以放松一下沙盘或四轮摩托,然后放松下来,享受更传统的骆驼骑行,指甲花艺术和烧烤餐。

跟随这些游牧的沙漠居民的旅程,进行文化遗产之旅,亲身体验贝都因人的生活。如果您没有时间做所有事情,请在两个度假胜地之一的沙丘中过夜,然后在豪华的水疗中心充电。

法赫迪(Al Fahidi)历史街区

7个迪拜旅行目的地可能会让您赞叹不已

前往Al Fahidi历史街区(该市最古老的社区之一),使过去充满活力。计划走在蜿蜒的小巷,并采用传统的风塔。花些时间在谢赫·穆罕默德文化理解中心(SMCCU)参加精选的文化遗产之旅,清真寺导游活动,甚至阿拉伯语课程。

钱币学家将被带出硬币博物馆,在那里展出了470多种稀有硬币,其中包括大英帝国和印度货币体系的特征。您就在附近的克里克(Creek)上,当您渴望小吃或咖啡时,可以乘车前往另一侧的露天市场。

结论

迪拜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城市,在其边界内既拥有古代文物,又拥有现代奇观。旅客可以期望在同一天被尊敬的历史之上的豪华现代设施所宠爱,敬畏和谦卑。

在迪拜,您将体验人类创新的高峰,同时将自己的脚牢牢扎在祖先的尘埃中。您真的必须走了,他们已经准备好等待着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