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鱼的故事(cf老鱼的故事)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鱼的故事(cf老鱼的故事)原创宁墨心Di2021-05-19 14:34:05

绘本?老鱼故事21/飞

这个故事是属于小家伙的。孩子的心和小动物最为相通。自从上次老鱼生病痊愈以后,小家伙最关注鱼缸里的水是不是干净,常常盯着老鱼看有没有掉鳞片。

小家伙着迷于鱼尾巴,她觉得老鱼的尾巴最美了。她的尾巴飘逸得像是蝴蝶的翅膀。随便扇一扇,借着清风,就能飞起来。

妈妈乐了,说这小家伙想象力丰富。小家伙说:“老鱼是会飞的。昨晚我在梦里看到,月光照到窗前时,老鱼就飞向了月光。我跟着老鱼一起飞起来啦。一伸手就能抓到一手的星光。”


后记:从老鱼故事1开始,每一个故事我都会画一幅画,配上相应的文字。每一篇文章里的画皆为宁墨心ipad手绘作品。谢谢您的喜欢和点赞。

借此空间留下老鱼九年在我家的点点滴滴。2020年4月开始老鱼身体状态每况日下,最后五月底去世。老鱼是一只很普通的金鱼,可在我们家人心里老鱼非常特别。

放上老鱼的原照一张。其实写这个故事,画老鱼,您可以发现我把它的外形美化了。没办法自己的宠物怎么看怎么喜欢。

绘本?老鱼故事21/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go的第三人称单数(第三人称单数顺口溜)

下一篇北极天使(天使什么意思)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