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打印机无法打印?(epson打印机点了打印没反应)

80酷酷网    80kuku.com

epson打印机无法打印?(epson打印机点了打印没反应)

早上客户说,打印机突然不能打印了,看不出问题,喊我过去看。

过去一检查,机器一切正常。连接正常,驱动正常。总之能检查的都检查了全正常。点打印后,打印机没响应。电脑,打印机均重启过,还是不行。

想起前几天同事说的EPSON打印机,打补丁后会出现不能打印。一查还真是。

处理过程如下:

1.双击打开计算机——再打开卸载或更改程序

今天遇到个怪问题,EPSON针式打印机,一切正常,却不能打印2.打开查看已安装的更新

今天遇到个怪问题,EPSON针式打印机,一切正常,却不能打印
3.找到KB4048960这个补丁,点卸载

今天遇到个怪问题,EPSON针式打印机,一切正常,却不能打印4.卸载完重启,打印机可以正常打印。

这是Win7上出现的问题,epson针式打印机,才会出现这种情况,一切正常,却不能打印。把这两个补丁卸载就好(KB4048960,KB4048957)。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