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4 9级地震)(自贡地震最新消息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贡4 9级地震)(自贡地震最新消息今天))光明网2019-02-26 17:03:51

四川自贡4.9级地震已致2人死亡

新华社电 记者25日从应急管理部获悉,针对当日在四川自贡市荣县发生的4.9级地震,应急管理部主要负责人立即部署抗震救灾工作,并已派出地震、救灾部门组成的应急管理部工作组赶赴现场,会同地方加强震情分析和趋势研判,做好灾后救助。

据四川省应急管理部门报告,一农民自建房阳台挡板掉落导致2人死亡,地震还造成3人受伤,少量老旧、自建房屋倒塌或受损,目前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仍在进一步核实中。据了解,2月25日13时15分,四川自贡市荣县(北纬29.48度,东经104.49度)发生4.9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震中距荣县8千米、距威远县18千米,距自贡市32千米,距成都市136千米。

版权声明:图片来源于网络,图文无关。如涉及版权问题,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

收藏举报1 条评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兔子不吃窝边草什么意思)(兔子不吃窝边草指的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火锅店用地沟油(火锅店专用火锅底料)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