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在哪个国家(巴厘岛拍婚纱一般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巴厘岛在哪个国家(巴厘岛拍婚纱一般多少钱)巴厘岛新动态,借助旅游泡泡有望向国际游客开放

据印尼新闻网6月8日报道,自疫情以来,印尼一直计划与多个国家建立旅游泡泡,以恢复受疫情影响的旅游业。据了解,2018年旅游业占比GDP,达到95万亿印尼盾。

最初印尼政府是计划在巴淡岛,廖内群岛的宾坦岛和巴厘岛作为旅游泡泡试点。

6月6日,新冠肺炎行为改变工作组负责人桑尼表示,政府正在这三个地区最终落实旅游泡泡。

考虑到试点旅游区必须是新冠病例数低、医院病床占用率低、公共活动管理宽松的地方。

因此,旅游和创意经济部将初步向国际游客开放巴厘岛和寥内群岛。

他继续说道,国际游客前往印尼旅游,不用自我隔离,但必须在出发前进行核酸检测,结果要为阴性。同时,游客还必须接受新冠疫苗接种。

目前,旅游部正在敲定一项计划,将包括中东国家阿联酋、卡塔尔、中国、新加坡和荷兰在内的国家加入旅游泡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