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泪沟(泪沟的填充方式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填充泪沟(泪沟的填充方式有哪些)

泪沟是面部比较常见的问题,但是处理起来比较棘手一些。如果是眼袋伴随泪沟的,比较好的解决方法,就是通过眶隔祛眼袋的方式,解决眼袋的同时填充泪沟,能起到更长时间的效果。

泪沟填充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泪沟位置,注意与眼袋和卧蚕区分

如果只是单纯的泪沟问题,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解决。

☆玻尿酸

玻尿酸,是使用时间长,大家首先想到的办法。因为玻尿酸为透明质地,仅仅适合结构性黑眼圈,也就是无眼下黑色素堆积的情况。单次治疗可以维持半年左右。

☆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最近两年比较火的材料,弥补了传统材料只能改善泪沟的问题。尤其适合眼下有黑色素堆积的泪沟人群。注射后解决泪沟的同时,还能起到遮挡黑眼圈的作用。对比玻尿酸价格更贵。

☆脂肪填充

单独面部只需要填充泪沟的人,很少会选择脂肪,毕竟,脂肪会存在吸收率的问题,单次填充未必能达到很理想的效果。不过,脂肪存活后,效果就是持久的了。如果刚好面部要做其他位置的填充,那泪沟就可以一起来做。

泪沟填充用什么材料比较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