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女生喜欢自己(如何让女生喜欢)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何让女生喜欢自己(如何让女生喜欢)

问题:怎么才能每天都收到这种文章呢?

答案:只需要点击右下角“加入圈子”或者点击右上角“关注”即可。

圈子封面身心驿站圈子圈主:身心驿站131226成员进入圈子

讨好女人原本就意味着费力并不讨好,如若男人除了讨好女人就无计可施,到头来的结局极有可能会被女人颁发一张好人卡。

想让女人喜欢你,不用讨好她,做到这3点就够了

一、先尝试让女人帮你一个小到不能再小的忙

让女人帮你的忙就是引导女人为你付出,女人的付出在哪里,女人的心定然会扎根在哪里,以后你就能够用还人情债的方式把女人邀约出来,在人情债方面你要做到还女人旧的人情债,外加欠女人一笔更新以及更大的人情债,人情债务必要推陈出新,在交往的中长期让女人的付出比你的付出多,由此以来女人比你还要在乎感情的成败,女人原本占据主动权,没成想被你反客为主,你要知道:女人唯有对付出过的动物、植物或者人才会产生恋恋不舍的感情。

想让女人喜欢你,不用讨好她,做到这3点就够了

二、将女人的喜新厌旧为己所用

女人在情场照样会喜新厌旧,对一段感情或者一个男人没有新鲜感了,动力以及激情自然而然就下降,既然你不能改变女人喜新厌旧的本性,你也就需要利用女人喜新厌旧的本性,为此你不能让女人一开始就完全了解你,把你的长处细分成数不胜数的部分,每次跟女人交往,在让女人重温你以前展示的长处与此同时,你再展现其中一个先前尚未展现的部分,每次带给女人全新的体验,女人跟你交往既会意犹未尽又会憧憬未来的交往,循序渐进让女人了解你,将会实现引人入胜,久而久之就会让女人跟你日久生情。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