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骨科是什么意思梗(德国骨科是)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德国骨科是什么意思梗(德国骨科是)

德国骨科

所谓的德国骨科,是指有位男性跟自己的亲妹妹走在了一起,结果被自己的父母发现了,并打断了他的腿,后来他发现德国骨科治疗效果比较,于是就去德国治腿去了。因此德国骨科常常用来形容兄妹之情,简称德骨。

二次元的梗你知道几个?德国骨科只是入门级别,这是谁组的圣光?

德骨的典型代表《缘某空》,兄妹互控,小悠和小穹去了其他国家,成功走在了一起。《我的妹妹不可能那么可爱》,妹控的始祖。《就算是哥哥有爱就没问题了对吧》伪德骨,兄控的典型代表。《埃罗芒阿老师》也是伪德骨,只要记住可爱的纱雾就行了。

薇什么,尽梨了,还莓办法,结果银定了

想必大家经常能看到这一句话,来自“自古金毛多败犬”,一般都用来形容没有抢到男主的金色毛发的女孩子。

二次元的梗你知道几个?德国骨科只是入门级别,这是谁组的圣光?

“薇什么”指的是 《紫罗兰永恒花园》的女主薇尔莉特。好家伙,男主一开始就死了,薇尔莉特不知道男主临终前的那句“我是真的爱着你”是什么意思,于是就开始了她的自动手记人偶的工作。

她不算是败犬,也得到了男主的爱,但她是金毛,又没能和男主在一起,加上她一直在寻求着爱是什么,于是很荣幸地得到了“薇什么”的称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