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用什么护肤品好(用什么护肤品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30岁用什么护肤品好(用什么护肤品好)女人过了30岁,4种护肤品要舍得用,精华只是其中一个

女人过了30岁之后,新陈代谢的能力会放慢,我们不仅要注重皮肤本身的修复能力,更要注重护肤品的选择。虽然护肤品不是万能的,但是如果没有护肤品的辅助,我们的肌肤可能老化得更快。因此,女人在30岁以后要舍得为自己花钱,让自己活得更年轻的同时,也要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女人过了30岁,4种护肤品要舍得用,精华只是其中一个

精华

女人过了30岁,4种护肤品要舍得用,精华只是其中一个

那么30岁以后我们要用什么护肤品呢?很多人一定知道要用精华,精华的作用你们知道吗?对于逐渐衰老的肌肤来说,精华有一个修复的作用,不同种类的精华也有不一样的效果。有的能够紧致肌肤,有效提拉皮肤,防止下垂;有的能够稳定肌肤,平衡水油;有的能够抗氧化美白肌肤等等。

我们在使用精华的时候要先用手掌搓热,才能够激发它的活性,而且温热的手掌能够让肌肤更好吸收。

面霜

女人过了30岁,4种护肤品要舍得用,精华只是其中一个

面霜无论在哪个年纪都是需要使用的,只不过上了30岁以后,胶原蛋白和水分容易流失,我们用的面霜要从补水功能的慢慢更替到有修复抗老功能的面霜,能够有效让肌肤再生胶原蛋白。面霜的主要功能是锁水,在我们一系列护肤后能够锁住水分,而保留住水分的肌肤也会留住弹性。

涂面霜,一定不能乱涂,使用方法不正确的话,吸收力也会变差。由内向外,由两侧面颊向外提拉,轻轻按摩,额头往上提拉,下巴则要往两边拉。握拳并用指背将两腮的肌肉往上提拉,还能起到瘦脸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