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工作计划(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月工作计划(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怎么写?)

在很多人的工作中,经常会在每个月的某个时间点做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这样的好处是可以及时跟进自己的工作进度,了解工作成果,根据这些情况作出的下一步安排则会更加科学合理。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怎么写?用便签辅助更轻松。

我平时在工作中,有一个好帮手,它是一款功能非常全面的便签软件,名字叫做敬业签。它的逐条记录功能可以让人非常清晰明了的记录任务步骤,而且还能够通过分类标签功能进行分类记录,每个分类标签中记录一个月的工作内容。分类标签数量是可以扩容的,加入白银会员可扩容至7个分类标签,黄金会员可扩容至50个分类标签。

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怎么写?用便签辅助更轻松

为了更好的制定工作计划并执行,敬业签有提醒功能可以使用,根据不同的计划类型,可以使用不同的提醒功能,比如单次定时提醒、按照天/周/月/季度/年的规则重复提醒,还有重要事项提醒等。有了提醒功能,就可以有效的督促自己执行工作计划。所有设置了提醒的个人便签,都可以按照超时/今日/明日/未来的分类在时间管理模块中看到,非常高效。

所有做完的工作,都可以标记为已完成状态,标记为已完成状态的内容有三种效果:删除线效果、隐藏删除线效果、完成后删除效果。设置了重复提醒的内容标记完成后,会自动顺延至下一次提醒时间。所有标记为已完成状态的内容,都可以在已完成列表中看到,同时也可以在时间轴功能中看到所有新增、修改和删除内容的操作端及操作时间,写工作总结的时候,就可以用它们作为参考。

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怎么写?用便签辅助更轻松

在工作的时候,有的人用的是手机,有的人用的是电脑,敬业签的多端同步功能分别支持苹果手机端、安卓手机端、Mac端、Windows系统PC端和web网页端,能够满足更多人的工作需求。

月度工作总结和计划怎么写更好呢?使用敬业签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