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李光洁被19岁少女强吻?)

80酷酷网    80kuku.com

李光洁(李光洁被19岁少女强吻?)

韩剧里的大叔大多又帅又有风度,让人喜欢得不得了。可如果给大叔当小三,那可就是画风突变的节奏啦~~

  近日,热播剧《陪你一起长大》中就有这样一个19岁少女爱上大叔的桥段。

  为了追求自己的真爱,远远的姐姐紫宁竟然当着妈妈的面强吻奚彬,那场面真的是太尴尬了~~

  

  在剧中,由李光洁饰演的奚彬是一个足球俱乐部的老板,他儿子同学的亲姐姐紫宁,因为高考失利就在这个俱乐部打工,并爱上了奚彬。

  可奚彬是个重视家庭的好男人,为了不让紫宁尴尬,就没有戳破她的小心思,而是以辞退她为契机,让她远离自己。

  却没想到紫宁是个硬脾气,在被妈妈看出了自己的小心思之后,反而当着妈妈的面大胆强吻了奚彬,而这一幕也让奚彬的老婆苏醒看到了。

  

  

  说实话,这样的场面如果真的发生了,还真的说不清楚。

  但奚彬的做法就很好,他主动找苏醒谈话,将矛盾彻底给解开了。

  之后两个人更是坦诚对谈,奚彬也从来不回避这件事,每次谈话的时候都能主动道歉,表示自己只是处理得不好,绝没有背叛自己的妻子,这才让苏醒彻底原谅了他。

  

  在剧中,李光洁饰演的奚彬是个重视家庭,爱老婆儿子的角色,矛盾也都是因为误会而产生的,苏醒也有做得不对的地方。

  人无完人,相比剧中的霸道总裁顾家伟对妻子女儿的掌控,奚彬总体来说是个好爸爸。

  

  

  与剧中其他家庭相比,奚彬一直提倡的是快乐教育。不是不学,而是在孩子成长的每个阶段,学习他们所能承受的知识。尤其是在幼儿园的阶段,孩子在玩中学,才是最重要的。

  不要让孩子的学习成绩成为家长的面子工程,这才是这部剧想要告诉我们的道理。

  

  其实在李光洁更新的日常中也能看出,他就是本色出演了奚彬的角色。

  在他的照片中,时常能看到一家三口出游的场景。有爸爸妈妈的共同陪伴,才是孩子成长最关键的要素。

  

  

  那么,你同意李光洁的育儿理念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