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喜欢你(“喜欢”和“爱”你分得清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爱是喜欢你(“喜欢”和“爱”你分得清吗?)

一生中可以喜欢上很多个人。但真正让你刻骨铭心爱上的仅有少数,那么。他的喜欢和爱究竟有什么区别呢?一个男人喜欢你是因为看。而你的优点。是因为他会包容你的缺点。喜欢你是和你享受当下。而爱你是陪你计划未来,喜欢你是想拥有你,而爱你是想读懂你,喜欢你是想靠近你,而爱你是离不开你。一女人呢,一定要分清男人对你是喜欢还是爱,不要抱着一腔热血,最后只感动了自己。

涂磊曾说过:喜欢和爱他的区别是什么?喜欢可以心动,而爱一定会心痛,喜欢可以舍得,但爱一定舍不得,喜欢一个人,冬天不过是冬天,不过是漂亮一点而已,但爱一个人,冬天能够变成春天,爱一个人,她落泪你就会跟着她一起落泪,而你喜欢一个人,如果她落泪,你只不过会安慰,喜欢是可以变成爱的,但如果你一旦爱了,就说不出喜欢。最关键的是以下两句话:喜欢是不排他的,而爱一定是排他唯一的,还有喜欢与责任无关,而爱一定要负责任。

人世间的情感有一种叫喜欢,有一种叫爱,喜欢是看到了你的优点,爱是包容了你的缺点。喜欢是爱你的身体,爱是喜欢你的灵魂,喜欢是以他认为好的方式去改变你,而爱是让你安心的做你自己,喜欢是和你一起活在当下,爱是和你一起计划将来。喜欢是在嘴上讲你是我的,爱是在心里说我是你的。喜欢是我该怎样才能接近你,爱是我怎么才能够配得上你。

合适的人不是你拼了命,去追赶的人,而是当你累的时候,停下来,拉着你一起走的人。

关注小编,带你解锁不一样的情感生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