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mv转avi格式转换器(如何使用金舟视频格式转换器将WMV格式转成MP4格式)

80酷酷网    80kuku.com

wmv转avi格式转换器(如何使用金舟视频格式转换器将WMV格式转成MP4格式)

转换视频格式的工具只要有心寻找,比比皆是,只是是否实用却也不好说,因为用过一些还不错的,总结下来还是觉得金舟视频格式转换器操作起来最简单最高效。金舟视频格式转换器是什么?一款支持MP4、AVI、MKV、WMV等多种格式,同时能从视频中提取音频并转换的强大高效的视频转换工具。个人推荐,有需要的可以试试。

值得推荐的点在哪里?首先它大小不超过2KB,不占用电脑空间,其次它界面简洁易懂,操作方式简单,然后它不仅支持多种视频格式的转换,还支持多种音频的提取转换,最后它转换效率高、质量也很好。接下来我们一起来了解具体的操作流程见证它的优势吧!

第一步,我们在属性中可以见到文件类型为WMV格式,打开金舟视频格式转换器拖拽视频至界面中间虚线框处或点击添加文件在弹出页面将其添加进来。

第二步,点击右下角选择格式按钮,在弹出页面选择视频格式为MP4格式并设置好品质。

第三步,点击自定义,打开文件夹,在弹出窗口设置好储存位置。

第四步,选择开始转换按钮,待转换进度为100%时即可,移动鼠标打开视频文件鼠标可以看到视频格式已经转换成MP4格式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