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怎么买票(地铁票在手机上怎么买票)

80酷酷网    80kuku.com

地铁怎么买票(地铁票在手机上怎么买票)

那天听了一个音频,里面讲了一个故事。一个男同学?大一那年,班级组织活动,外出游玩。一群人路过一家奶茶店,几个同学拉着我去买奶

那时我还是从山村来到大城市的“穷小子”,别说奶茶了,就连饮料都很少喝。

于是,让我难堪的事情发生了“你要半糖还是全糖啊?”一个同学问道。那是我第一次点奶茶,哪里知道什么“半糖、全糖”。正当我支支吾吾不知所措的时候,一个大大咧咧的声音响起:“你不是没喝过奶茶吧?”然后便是一片哄笑声。

由此我想到谁没有第一次呢,第一次取高铁票、第一次坐高铁买票取票、第一次坐地铁买票、第一次坐飞机??等等众多的第一次,有时真的不知所措,这个时候需要人稍一善意的帮助就能解除尴尬和紧张,有的人却采取嘲笑、看热闹、故意让人难堪,你怎么做的呢。

面对第一次取高铁票、第一次坐地铁买票等需要帮助的,你怎么做

人的视野和经历是有局限的,真实的世界和我们看到的也许并不一样。如果无法感同身受的话,至少留点善意和温柔,收起满满的优越感。不随波逐流,不炫耀自己

如今,我们经常把“见世面”挂在嘴上,生怕别人看不到。其实真正见过“世面”的人,从不随波逐流、炫耀自己。而是活在自己的节奏里,安静地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

面对第一次取高铁票、第一次坐地铁买票等需要帮助的,你怎么做

什么叫见世面?不是出身豪门的高高在上,不是进出上流社珠光宝气;而是面对繁华时的从容淡定,面对坎坷时的沉着冷静。那天看到真正的世面答案只有几个字:能享受最好的,也能承受最差的。以此共勉。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