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洛伊西(狮吼主帅险成申花外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阿洛伊西(狮吼主帅险成申花外援)

狮吼主帅险成申花外援?损兵折将仍想客场晋级!

特约记者林爽报道

5日晚,布里斯班狮吼抵达浦东机场,开始备战今晚对申花的亚冠附加赛。尽管要经历半个月五场比赛的密集赛程,但他们同样喊出了在虹口晋级亚冠的口号。

澳超正在赛季中,狮吼的赛程非常密集——1月28日,联赛主场2比1西悉尼;1月31日,亚冠资格赛第2轮,6比0击败了菲律宾环球;2月3日,联赛,0比0逼平悉尼FC;休息一天后,狮吼飞往上海,由于当天没有直飞的航班,他们不得不转机,耗时15个小时,2月5日晚抵达上海。8日打完对申花的附加赛后,狮吼在11日将在澳超客场挑战墨尔本城。

目前,狮吼在联赛里18战7胜7平4负,以28分排在第3位,但积分被前两名的悉尼FC(44分)和墨尔本胜利(35分)远远抛开。狮吼得失球比为23比21,攻守比较均衡。

狮吼主帅险成申花外援?损兵折将仍想客场晋级!

▲狮吼的中场大将佩得拉托斯在抵达上海之后转而前往韩国,这位现年24岁的澳大利亚球员确定加盟韩国蔚山现代。

此次出征上海,布里斯班只有18名球员随队征战,包括曾在阿尔克马尔踢过4个赛季,在维拉效力一个赛季的前澳洲国脚布雷特·霍尔曼、曾在桑坦德、马洛卡效力的西班牙外援阿拉纳以及中场佩珀、前锋卡特比安都未随队赴沪。

临阵折将也让狮吼主帅阿洛伊西很是“受伤”,但他仍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阐述了球队的优势:“我们的球队足够出色,可以打败申花,我们的队员是来参加比赛的,不只是凑足名单。申花的赛季刚刚开始,但是我们却一直处于比赛状态。”

狮吼主帅阿洛伊西是澳大利亚的传奇中锋,他是唯一踢过欧洲三大联赛(西甲奥萨苏纳、阿拉维斯,英超考文垂,意甲克雷蒙尼斯)的澳大利亚人,退役后,2012年5月执教墨尔本胜利,但次年12月下课,2015年5月,他受邀执教狮吼。

狮吼主帅险成申花外援?损兵折将仍想客场晋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