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能金域名都(欧龙舒适家莱蒙)

80酷酷网    80kuku.com

高能金域名都(欧龙舒适家莱蒙)

公司简介

地暖大赛四强之一:欧龙舒适家莱蒙都会空调地暖施工案例日记

欧龙供暖集团公司至今已11年历史,公司坐落于南昌市内繁华地段青山湖区洪都北大道299号高能·金域名都13栋,专业提供家庭供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中央净水/新风除尘/地源热泵/智能家居等舒适集成系统。公司员工从最初的十几人发展到今天160多人,并拥有省内最大的1400平方采暖体验馆。

正是由于欧龙供暖一直致力于行业的健康发展,专注于系统的技术研发及系统节能设计获得国家相关单位的认可,先后应江西省住房和建设厅邀请,参编了《江西省居住建筑节能设计标准》编制,应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邀请,参编《预制模块式地暖技术规程》的编制,并与华东交通大学签约成立“华东交通大学暖通科研实习基地”。并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奖”、“施工百强企业”奖、“最佳地暖工程奖”、“中国家电最具影响力舒适家居集成商磐石奖”

欧龙的发展离不开主流媒体的关注与支持,先后有《中国地暖网》、《北京现代家电网》、《中国建设报》、《南方采暖杂志》、《新CEO杂志》、《现代家电杂志》、《中国江西网》、《江南都市报》、《江西商报》、《江西卫视》、《南昌电视台》、《江西卫视第一地产》等媒体多次走进欧龙,就江西供暖行业的发展以及大家普遍关心的地暖使用费用及供暖形式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1.项目介绍

项目介绍:地址是南昌市红谷滩新区莱蒙都会小区,本设计包含地暖空调设计。总面积102.1平方。

地暖大赛四强之一:欧龙舒适家莱蒙都会空调地暖施工案例日记

二、地暖方案设计说明

(一)、采暖系统概况

(1)、工程名称: 莱蒙都会8栋

(2)、项目描述:

1. 本设计对象为:莱蒙都会8栋徐先生住宅 低温热水辐射采暖系统。

2. 采暖系统原理图及地暖结构图

地暖大赛四强之一:欧龙舒适家莱蒙都会空调地暖施工案例日记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