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频尿急尿不尽(女性尿频尿不尽什么原因)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女性尿频尿急尿不尽(女性尿频尿不尽什么原因)

尿频、尿急、尿不尽的主要原因是感染,而感染的病因是多种的,一般引起尿频、尿急、尿不尽的原因较多,女性尿频、尿急、尿不尽大概有以下几种:

一、药量增加,在生理情况下如大量饮水,由于进水量增加,尿量也会增多,排尿次数亦可增多,便出现尿频。

二、在病理状态下,如部分糖尿病、尿崩症患者,饮水多,尿量多,排尿次数多。

三、炎症刺激,急性膀胱炎、结核性的膀胱炎、尿道炎、肾盂肾炎、外阴炎等都可出现尿频,在炎症刺激下,可能尿频、尿急、尿痛同时出现。

四、尿道刺激症状,肺炎性刺激如尿路结石、异物等。

五、膀胱容量减少,如膀胱占位性病变、结核性的膀胱挛缩或较大结石;

六、精神、神经性尿频,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的详细检查,明确原因,针对性的进行有效的治疗。

一般来说,尿频都是炎症引起的,要引起重视,应该积极的到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和诊断,否则容易上行感染,导致难以治疗,同时在饮食上,一定要注意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