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生小说推荐(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重生小说推荐(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

大家好,我是鹏哥,本期分享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没有金手指,主角成功全凭自己本事

第一本: 《重生之出人头地》 作者:闹闹不爱闹

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没有金手指,主角成功全凭自己本事

短评:一本令人十分惊艳的都市重生小说!主角重生五六十年代的香港,他步步为营,心思缜密,善于利用各类资源来以小博大,从一名小人物开始,渐渐成为商界枭雄。作品资料详实,在步步惊心,环环相扣的情节推进之中,慢慢拉开了一幅香港社会的全景图,作者刻画了一名有自己一套行为准则的猪脚,有优点,也有缺点,贪婪狡诈、敢爱敢恨,杀伐果决、有血有肉,十分真实。

作者君思想十分成熟,文笔优秀,翻开此书,那满满的年代感就扑面而来,细节极其丰富,其角色塑造,栩栩如生,情节构思,章章都精彩。猪脚重生过去既无金手指,也没依赖“先知”,(猪脚上辈子是商人非历史专家,也先知也没相关的记忆)猪脚的成功可全都归功于他的才智与决断,还有一丝运气。强烈推荐!

第二本:《我的1979》 作者:争斤论两花花帽

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没有金手指,主角成功全凭自己本事

短评:一本没有金手指的重生小说,50岁的主角重生回到了改革初期,那是一个充满机遇又充满碰撞的年代,非常质朴的一部都市重生文,猪脚卖鳝鱼、卖古董,做电器,投入房产……对那个年代的背景描绘非常真实。此文风格不浮躁、不敷衍,不是那一种装比打脸,金手指大开成为巨富的小白爽文,而是那种细水长流而又娓娓道来的风格。

猪脚并没有彻底的融入到那个年代,只是那个年代的旁观者与记录者,静静的望着时代的变迁,轻轻的、淡淡的,就好似一幅水墨山水画一样,描绘着那个年代远去的背影,让读者可以细细品味那个激情燃烧年代的故事。总的来说,重生过去的时代,让读者了解八十年代的风彩。主角低调发展,成为商业大亨。重生文之中的经典,写实又细致,不小白有韵味。

第三本:《最佳娱乐时代》 作者:白色十三号

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没有金手指,主角成功全凭自己本事

短评:都市重生文,讲的是主角重生在20多年前的好莱坞,打造属于自己的娱乐帝国的故事,猪脚是一个合格的商人,追逐利润又不吝手段,却又保持了基本的底线。仅仅智商在线这点就超过了大部分同类型的作品,在重生娱乐文中属于十分不错的作品。

这本写的是制作人与电影公司老板为猪脚,由于猪脚身份与大风沙的原因有所收敛,但依然爽感十足。爽点包括娱乐圈,IP圈揽,影视拍摄,集团构建,互联网投资等主要的几个方面,把先知先觉的优势发挥的恰到好处。喜欢娱乐文,外国文,或者重生经商文,反正喜欢都市类型的书友都可以来看看,一本水准线之上的作品。

第四本:《重回80当大佬》 作者:浙东匹夫

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没有金手指,主角成功全凭自己本事

短评:都市重生文,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初,当大佬的故事。不过猪脚巧妙介入历史事件,顺势而起,可以说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时代感和情节流畅性兼顾的代表。本文讲述了猪脚回到八十年代,一边做外交官一边投机倒把做生意当大佬的故事,可以说装比如风,逼格满满。

外交官,非常新奇,第一次有重生文给猪脚这个人设的,非常有新意了。猪脚在恢复高考的头年就把握住了时机,弯道超车,考上了外交学院,之后进行秘密外交,又帮助国家偷取巴统灰区技术,还结交各国政要。文笔、情节与设定都非常优秀,资料严谨,剧情合理,非常有内涵的文章,值得一阅!

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没有金手指,主角成功全凭自己本事

以上就是4本堪称神作的重生小说的全部内容,觉得不错的书友记得点赞和收藏哟,我们下期再见喽~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