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ip地址修改(如何改qqip地址)

80酷酷网    80kuku.com

qqip地址修改(如何改qqip地址)

在qq上可以查询到ip地址,相信很多的朋友都知道,并且都有试过,但是还有大多数的qq用户并不清楚操作,本篇文章便是教大家如何修改自己的ip地址,以及查询qq好友的ip位置,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学习下怎么操作吧!

qqip地址怎么修改:

  1、在网上找IP地址,就找像这种的IP地址:“60.223.255.141:8080@HTTP#山西省 联通”,这里IP地址“:”号之前的60.223.255.141是IP地址,“:”号之后的8080是端口,HTTP是代理IP类型。

  2、打开QQ面板,点击右上角的“设置”。

  3、在网络设置,类型里选择HTTP代理。

  4、然后在地址和端口里填上刚才找到的IP地址,我填的是山西的一个IP地址。

  5、填好以后,点击“测试,看看这个IP能连接上不。

  6、提示连接成功的话,那这个IP就可以用。不成功的话,再试试别的IP地址。如果连接不上的话,QQ是没办法登陆的上的。

  7、测试连接成功后,点击右下角的“确定”。

  8、输入自己的账号和密码登陆即可。

  9、当不想使用代理IP的时候,将这里设置成“不使用代理”即可。

qq怎么查询对方的ip地址:

  01首先在电脑上打开并登录QQ。

  02打开360安全卫士,如果电脑上没有可以到360官网进行下载安装,点击“更多”。

  03选择“系统安全”中的“流量防火墙”。

  04打开之后,点击“网络连接”。

  

  05下滑列表找到QQ图标,注意此时QQ图标的数量。

  06选择一个QQ好友,打开对话框,任意发送一个信息。

  07发送信息后,再点击“刷新”按钮,刷新后增加的QQ图标就是当前QQ好友的。

  08复制IP地址,之后打开搜狗浏览器搜索即可获取当前好友所在位置,如下图所示。

  以上便是关于QQ修改和查询ip地址的方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qq的知识,可以关注教程之家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