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母的作文题目(关于写父母的新颖题目)

80酷酷网    80kuku.com

感恩父母的作文题目(关于写父母的新颖题目)

今年中考之前准备的作文素材,这篇是关于母爱、母亲节、感悟、亲情的。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收藏下来修改后使用。正文如下:

适合的作文主题、关键词:

母爱、母亲节、感悟、亲情

母爱、亲情、感恩类主题:中考作文素材二

生活的精彩在一次次尝试中演绎,人生的价值在一次次尝试中体现。

————题记

午后的阳光被一片大乌云吞噬掉,不一会儿,从空中筛下来缕缕银线,继而变成黄豆大小的雨点,在房顶的水泥瓦上激昂地演奏起来,随后便排着队顺着檐角滚落下来,却又被一股突如其来的大风狠狠摔到窗户上,拍得玻璃“啪”“啪”乱响,最后只剩下一道道淡淡的水痕。

我伏在窗前的书桌上,静静地看着雨,这时而激烈时而朦胧的雨竟然还学会了催眠,一会的功夫就让人昏昏入睡。

初中语文作文万能模板¥27.8购买

我是一只雏鹰,羽未丰,翅未硬,是雏鹰中最弱小的一只。我还只能躲在母亲健硕的翅膀下等待喂食。我也在努力地学习飞翔,应对各种的挑战,可母亲从未夸奖过我,渐渐地,母亲的夸奖成了我生活中最渴望和向往得到的东西。

那一天,天高云淡,枯黄的树叶在空中随风乱舞。母亲把我带到悬崖边,我怕怕的不知她想干什么。“跳下去。”母亲果决地指着深不见底的悬崖,冷冰冰地说,“飞翔是鹰的本能,连飞都不会,怎么称得上鹰呢?”看着那深谷,我带着哭腔说:“我,我不敢……”母亲丢下一句“真不成器!”便头也不回地飞走了。

母爱、亲情、感恩类主题:中考作文素材二

我站在悬崖边,抬头望着天空,好几片树叶飘到我身上,像是对我的挑衅,远处一只小鹰在自由地盘旋着,它的母亲在边上陪着,不时欣慰的夸奖几声。我是多么期待母亲也能这么夸奖我一声呀!

于是,我又来到悬崖边上,心里只有一个想法:我一定要学会飞翔,我一定要得到母亲的认可。我奋力跳了下去,学着母亲的样子不断挥动翅膀,可是我还是重重地摔在岩石上。

一次,两次,三次……我不断地尝试,我伤痕累累,可是我不会认输。又一次,我爬到悬崖边,脑海里闪现出的全是母亲委婉的笑容,我一定会成功的!纵身一跃,还是笔直向下,我赶紧挥动还不强大的翅膀,渐渐地,往下坠落的速度慢了下来,更慢了,终于,我可以停在半空中了,慢慢地,我一点一点往上升,我可能是学会飞翔了,这是真的!我神气地盘旋上悬崖,我只想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给母亲,让她好好的夸奖我一番,却看见母亲兴奋地从悬崖边上的一棵树梢上向我飞来……

母爱、亲情、感恩类主题:中考作文素材二

忽然,一道刺眼的光亮映得屋子通明,随之而来的轰鸣声吓得我一激灵,我想,许多年过后,那只雏鹰一定会成为鹰群中最矫健的一只,它依然会期待着母亲的夸奖,那是它前进的动力,也是它一生的渴望。

因为,母亲的夸奖是最深的爱,母亲的爱却是最好的鞭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英语四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初级准考证号忘了怎么查成绩)

下一篇故人西辞黄鹤楼的故人指谁(故人西辞黄鹤楼中故人原指)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