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为何一定要嫁有钱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很多女人都想嫁给有钱人,不要不承认,而真正能将之落实至生活的,要么是名门淑女,要么就是那些演艺圈的美女。

  名媛嫁给有钱人,是门当户对天经地义的事。出身决定了婚姻,就像童话里,公主总会嫁给王子那样。但女明星想嫁给有钱人,就要打足十二分精神,步步为营了。

  一着不慎,就会重复刘嘉玲当年的覆辙,她那边信心满满,宣布与许大公子好事将近,对方却云淡风轻地抹过,让她独自站成了笑料。

  嫁给有钱人,不是那么容易的,特别是有钱人的爷爷奶奶爹地妈咪对于艺人一向没好感,总觉得走江湖的女子来历不明居心叵测。有钱人选媳,出身、血统、文凭、才识……样样都是必要条件,而这些,正是大多数女明星所欠缺的,她们有的就是美丽外壳与一颗八面玲珑的心。

  知晓自己应当怎样做,才能讨了迂腐长辈的欢心,知晓怎么低眉顺目,消了有钱人对自己的戒心,一定要表明自己并非贪慕虚荣之辈,而是爱上贵公子本人。

  这是一场漫长的拉锯战,能不能成功杀进上流社会,为下半生找妥金饭碗,就在此一搏了。比如以《一人有一个梦想》走红的黎瑞恩,为了嫁给金利来太子曾智明,以低调姿态苦盼六年,最终感动曾家老少。

  嫁给有钱人就是女明星漫漫西天路要取的那本真经,多少美女在江湖上辛苦厮杀,最终目的就是等王子开着香车带她走。

  到了女明星这份上,大抵是不能嫁给普通工薪阶层的,连梁咏琪找个中产阶级的男友,都被影迷们大叫惋惜,最后,找了同行郑伊健。

  修成正果的女明星列出名单可以洋洋洒洒,如林青霞、李美凤、邱淑贞……还有些正在修炼中的,如贾静雯、赵薇、章子怡、徐子淇等。女明星只能攀龙附凤,而不能下嫁,否则影迷会生出“美女犹如此,何况我辈”的叹息。

  我们这些普通人是很难飞上枝头的,所以,灰姑娘们的梦就交托给同样出身平凡的女明星了。

  另外,我发现最近上演了两出白流苏版本——张清芳成功拿下台湾投资之父宋学仁,杨紫琼与法拉利老板订婚,这说明,即使人到中年,美女们仍然没有玩完,还能将嫁给有钱人这一口号变成金子般的现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中人网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