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关心外来打工族的“性福”?

80酷酷网    80kuku.com

    过去,我们一直认为卖淫女为了钱是很无耻的人,最近,我收到了一位卖淫女的倾诉,才知道有的卖淫女进入这个圈子还有其它原因。经过她本人的同意,现将来信刊登出来供大家讨论,以期能够引起社会的关注。

周老师:

偶然进入您的博客,感到您是一位很锐智很有思想的老师,尤其在教导别人处理男女感情方面的很多观点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启发了我的思考。

我是一位从西南山区到沿海开放城市打工的已婚女人,由于老家还有几分薄地需要耕种收成口粮,还有两个正在念小学的孩子和公婆需要有人照顾,为此,我老公只能一个人留在老家照顾孩子父母的同时照看着地里的农活,而我则跟着村里的小姐妹们一起出来打工,为了多汇些钱回家,再苦再累的活我也会去做。其实,我们从山区出来的人干活苦点累点都不是什么问题,反正我们从小就比较能吃苦,就算工厂的工作压力再大,风吹不着雨淋不着的,我并不感到辛苦。

只是我也是一个身体健康的正常女人,我也有七情六欲和正常的生理需要,每当夜深人静或一个人的时候,那种孤独寂寞和生理上的煎熬时常无法排遣让我难以入睡。如果是男人只要有生理需要,随便找一家发廓或到浴场就可以找到小姐解决问题,毕竟现在这个社会“鸡”还是比较多也容易找到。但是,作为女人,我们在有生理需要的时候是很难启齿的,而且,我们一个月只有区区一千多元工资,扣除生活费和寄回家的钱后,那里还有经济能力去找什么“鸭子”来解决自己的空虚寂寞?

为此,我身边不少有姿色的女孩纷纷应召跑到风月场所工作去了,我也是在她们的动员下跳进去的,起先,我只是想怎么解决自己年轻心理的性饥渴问题,可没想到在解决自己生理需要的同时还可以赚比工厂打工更多的钱,因此,逐渐地我也没有了罪恶感,渐渐地我也沉迷其中而乐此不疲了,只要想到自己再辛苦几年就可以带很多的钱回家,可以改善老家艰苦的生活条件甚至还可以为孩子的今后准备好一些钱,因此,晚上再辛苦也都无所谓了。

只是现在政府对色情行业的打击力度越来越大了,这没有错。可政府是否考虑过我们这些背井离乡远离家庭在外打工单身男女的生理需要?是否考虑过我们贫困山区农民的生活保障问题?如果我们也有很好的社会保障有能够满足生活最低需要的收入,我们也不会跑到这种地方做皮肉生意来出卖自己的灵魂。同样,我们也知道风月场所的存在是合理不合法的,在这种地方干活风险很大,但是,所有的打工者都知道,只有这样的场合才可以让我们这些打工者在不触犯国家刑法的前提下,花一些钱就可以解决自己的生理需要。

前几天,我们被警察抓了,经过批评教育后才把我们放了,出来以后,我们已经不再习惯工厂那种艰苦的工作环境和少得可怜的工钱,几个小姐妹商量以后还得找地方重操旧业,毕竟,家里等着我们寄钱回去,农村老人没有医保生病时需要我们掏钱治病,国家的义务教育转嫁成了家长的义务,因此,开学了又需要大笔的钱交给学校,而且,也想乘自己年轻有姿色时多赚点钱,以备自己的养老。

周老师,我曾经很努力地向让自己成为作家,也写过很多东西,可现实告诉我人不得不屈服于生活,没有面包怎么可能会有美好的人生?

看了您的博客,又激起了我内心深处一直萌动着的写作爱好,只是我的文笔无法与老师比,写的东西也是不入流的东西,但我可以保证绝对真实。有时,我在想,等我赚到了足够的钱就回家,我会把自己这几年出卖肉欲灵魂的事情写出来,尤其是遇到过几位出手大方但不需要自己挣钱的大领导,在和我销魂的时候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或许,以后可以在我的作品里成为家喻户晓的人物。

好了,乱七八糟的讲了许多,归纳起来只有一句话:很多小姐出来打工时起先并不想成为抢别人老公的第三者或者是沦落为出卖肉体的无耻之徒,只是我们女人无法克制生理欲望和金钱的诱惑,慢慢地也就滑入了这个泥潭,而且,我们也不想坑害别人,我们也是在凭自己的能力赚钱,只是这种赚钱方式不被政府认可罢了。

周老师,您不用回复我,我也知道这样的问题您除了从道义和道德上说教以外根本也不会有很好的建议。我只是想倾诉一下自己的郁闷,告诉你我无法向老公诉说的心里感受。谢谢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