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邓萃雯被称"翁美玲接班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2009年无限风光的TVB台庆大剧《巾帼枭雄》即将登陆云南、安徽、深圳和江苏四大卫视。时隔多年,“姚小蝶”再次飞回内地电视荧屏,虽然时间打磨掉了邓萃雯的清纯,却给予了雯女成熟的演技和女人的自信。此次邓萃雯在《巾帼枭雄》中饰演坚毅不屈、外刚内柔的康宝琦,棱角分明的性格,一瞬间仿佛与姚小蝶有几分重叠。

  电视剧《巾帼枭雄》可谓去年香港电视界的一段传奇,TVB年终颁奖礼一连收获八项桂冠,真是“拿奖拿到手发软”。而邓萃雯也凭借该剧,终于一尝多年来TVB“视后”的夙愿,也在无形中开创了TVB历史上崭新的一页。虽然此次《巾帼枭雄》的引进速度有些滞后,但邓萃雯的成熟魅力和精湛演出却足以弥补这一不足,从 “姚小蝶”到康宝琦,邓萃雯的回归势必再次触动观众内心的港剧情结。

 

  剧中,邓萃雯所饰演的“四奶奶”康宝琦堪称乱世中的巾帼英雄,在内有家族斗争,外有兵荒马乱的情况面前,不畏强权、坚持真理,不仅守护了亡夫留下的产业,也造福了扬州的黎民百姓。而剧中,最感人的却并非四奶奶的心系苍生,而是她与柴九之间超越友情的牵绊。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得一知己,死而无憾。网友桃子表示,一个巾帼,一个枭雄,同为知己,竟能肝胆相照,生死相托,不得不令人感叹。原来,不只是爱情才令人心醉神迷,友情,亦是可歌可泣。

  编剧李添胜更是表示,四奶奶和柴九这两个角色,完全是为祥仔和雯女度身定做的。作为一个女人,邓萃雯多年来经历着演艺圈跌宕起伏的经历,使得她越发淡定自信,在疼痛和荣耀里从容成长,变得宠辱不惊。而《巾帼枭雄》中“四奶奶”刚烈的性格,与邓萃雯也有着太多相似之处。不论是深处乱世的康宝琦还是身在娱乐圈的邓萃雯,唯有刚烈、倔强才能站住脚跟,弱肉强食的世界里,太柔弱的人往往难以生存。而邓萃雯在圈内同样也有着极好的人缘,可谓八面玲珑,不禁让人有种戏如人生的错觉。

  今年,连庄TVB“视后”称号的邓萃雯继续着自己传奇的演艺之路,从一出道时即被捧为“翁美玲接班人”,再到之后的小叮当、姚小蝶、如妃等不同时期的经典角色,邓萃雯的魅力随着年龄愈久弥坚。

 

邓萃雯

  作为新任香港TVB“视后”,邓萃雯低调出现在安徽卫视《牌坊下的女人》首映礼现场。接受采访时,邓萃雯自曝和内地演员刘晓庆关系甚好,刘晓庆还帮她出主意在内地找老公呢。

 

 

 

  关键词:绯闻

  此前,一度传出邓萃雯和新晋“视帝”黎耀祥的绯闻。邓萃雯回应,“这都是香港狗仔队在瞎写,这样的传闻很搞笑哦,你们相信吗?”

  经纪人陈女士陪在邓萃雯身边,与内地记者交谈甚欢,她还主动发放名片,说“这上面有手机号码,香港那边的记者,我是不敢给哦,他们喜欢胡乱的写。”

  关键词:家人

  在内地演员中,邓萃雯最熟悉的应该是刘晓庆了。当年邓萃雯拍摄《徽娘宛心》,刘晓庆就是牵线人。目前邓萃雯还主动搭线,推荐刘晓庆参与拍摄TVB的戏。

  除了工作关心外,刘晓庆还乐意当邓萃雯的红娘。邓萃雯说,“她希望我能在内地找一个有钱、有才华的老公。我从来没想过要嫁有钱人,当然很有钱也没有问题嘛。”

  目前为止有没有嫁人的时间表呢?邓萃雯显出一副无奈的表情,“唉,我也很想这一天早点到来,但是现在真没有遇到合适的。香港狗仔队不放过我,我哪有私人时间啊。”

  关键词:片酬

  邓萃雯在TVB颇受冷落,之前十多年一直为“视后”陪跑,今年初尝“视后”滋味。

  2004年她主演的《金枝欲孽》受好评,但是接下来几年,邓萃雯拍的都不是无线大剧,连《巾帼枭雄》的走红也是意料之外的事情。面对这样的现实,邓萃雯点头承认。问及明年的《巾帼枭雄2》是否是台庆大剧待遇,她笑说:“这个只能问高层。”

  近期有报道称TVB对待艺人很苛刻,最低工资甚至只有400元。并且艺人之间派系林立,互相争斗。对于这些说法,邓萃雯予以否认:“还好啦,其实公司对艺人还不错,只是工作时间确实比较长。”

 

 

 

 

  一出《巾帼枭雄》不但为黎耀祥、邓萃雯圆视帝、视后梦,久旱的邓萃雯更戏假情真恋上黎耀祥,有勾夫前科的她曾扬言“作为第三者,觉得自己拯救别人,并非破坏”,不择手段夺人所爱变得理所当然。

  43岁高龄的邓萃雯入行逾20年,无惧以素颜示人,近日记者发现邓萃雯容光焕发,碍眼的大眼袋离奇失踪,遇到Mr.Right,邓萃雯不惜改变自己,变走陈年大眼袋,以零瑕疵粉脸用追魂电话硬撼黎耀祥老婆Julia。

 

 

 

 

 

 

 

 

 

 

 

 

 

 

 

 

 

 

 

 

 

 

 

 

 

 

 

 

 

 

 

  11月25日报道 本届视帝顶头大热黎耀祥,幸福三口之家令他的好男人形象深入民心,结婚12年的他对前妻绝口不提,直至在《志云饭局》中才承认“第一段婚姻是人生中做得最错的事”。

  记者揭开这位绝世好男人的衰佬真面目,原来黎耀祥现任妻子Julia当年存心撬墙脚,令他狠心抛弃前妻,二人更于97年在美国奉子再婚,而在Julia 霸权下,黎耀祥即使坐拥千万身家亦绝情地拒绝照顾前妻。

 

 

 

 

 

 

 

 

 

 

 

 

 

 

 

 

 

 

 

 

 

 

 

 

 

 

 

 

 

 

 

 

 

 

 

 

 

 

 

 

 

 

 

 

 

 

 

 

  TVB台庆重头剧《义海豪情》10月18日首播,一班主要演员邓萃雯、黎耀祥、谢雪心、陈法拉以及黄浩然等近日马不停蹄为新剧做宣传。

 

 

  10月13日晚,邓萃雯做完活动返回公司化妆间卸妆洗头,身穿红衣短裙戴墨镜的她用毛巾包住头,变身师奶,之后吹头发时露出44岁真面目,素颜残样加超高发际线。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