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24岁时婀娜体态黑白照曝光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伊丽莎白-泰勒24岁黑白裸照

  刚刚过世的好莱坞传奇女星伊丽莎白-泰勒为我们留下了许多经典的电影和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泰勒在这些电影中的精彩表演不仅成就了她自己,也使影片成为了经典。虽然泰勒离开我们时年事已高,然而她年轻时婀娜多姿的体态也曾让无数的摄影师为之倾倒。

  日前,一张泰勒在24岁时候的“黑白裸照”在她逝世后首次重见天日,据悉,这张“私密照片”是由泰勒的闺蜜兼密友——大名鼎鼎的摄影师 Roddy McDowall拍摄下来,而泰勒之后就把这张“黑白裸照”当做订婚礼物在1956年送给了第三任丈夫大名鼎鼎的制作人 Michael Todd。

  据悉,泰勒和第三任丈夫 Michael Todd的婚姻只维持了短短13个月,老公Todd的私人飞机在新墨西哥州离奇坠毁,也正式地将他和泰勒的婚姻划上了句号。

伊莉莎白-泰勒与第一任丈夫小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

  伊莉莎白-泰勒的八段婚姻

  第一次婚姻:开始便是结束。第一任丈夫:小康拉德-尼科尔森-希尔顿(Conrad Nicholson Hilton, Jr)。两人于1950年结婚,1951年离婚。没有子女。1969年,希尔顿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希尔顿是著名跨国连锁酒店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一生结过两次婚,第一任妻子就是伊丽莎白-泰勒,第二任妻子是石油界女继承人帕特丽夏-特里什-麦克林托克(两人1958年11月26日结婚,1965年离婚。)也是名媛帕丽斯·希尔顿的伯祖父。

  有人曾这样比喻几位20世纪的世界大美女:奥黛丽·赫本的美是清纯脱俗,伊丽莎白·泰勒的美则是高贵优雅。然而当地时间23日,有“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之称的伊丽莎白·泰勒去世,享年79岁。

  这位以一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闻名于世的美女,曾主演过《埃及艳后》等数十部好莱坞经典影片,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两次摘得奥斯卡影后,经历过8次婚姻。

 

伊莉莎白-泰勒与第二任丈夫迈克尔-威尔丁

 

伊莉莎白-泰勒与第三任丈夫好莱坞制片人迈克尔-托德

 

伊莉莎白-泰勒与第四任丈夫艾迪-费希尔

 

伊莉莎白-泰勒与第五、六任丈夫理查德·伯顿

 

伊莉莎白-泰勒与第七任丈夫参议员约翰华纳

 

伊莉莎白-泰勒与第八任丈夫卡车司机福腾斯基

 

  伊丽莎白·泰勒3月23日辞世。泰勒的葬礼已于北京时间25日清晨举行。她的美丽让我们惊艳,让我们看看她生前那些和她有关的绯闻吧。

 

资料图:年轻时的伊丽莎白·泰勒

  终年79岁 一生两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主演数十部影片 历经八段婚姻

  美国女演员伊丽莎白·泰勒昨天逝世,终年79岁。伊丽莎白·泰勒有“好莱坞常青树”和“世界头号美人”之称,曾主演《埃及艳后》等数十部影片,两度获得奥斯卡金像奖。

  本报讯 泰勒的发言人23日表示,伊丽莎白·泰勒“在洛杉矶的赛达斯-西奈医疗中心安详地离开了这个世界”。

  泰勒曾在2004年被诊断出有充血性心脏衰竭。2010年4月,她又被爆“百病缠身”。6周前,她因心力衰竭入院治疗,当时的情况非常复杂,发言人说,“泰勒已经与心脏病做了好几年的斗争,同时还伴有其他的并发症,前几天她的病情一度稳定,我们希望她可以出院回家,但是不幸的事情还是发生了……”

  伊丽莎白·泰勒1932年2月27日出生于英国伦敦,7岁随父母移居美国,1942年初登银幕。泰勒年轻时因为美艳而赢得“玉女”的称号,年长被称为“玉婆”。

  她号称“好莱坞常青树”、“世界头号美人”和“好莱坞黄金时代最后一位巨星”,尤其以一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闻名于世,曾主演《埃及艳后》等近60部影片。泰勒在1961年和1967年曾两获奥斯卡金像奖。她也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1999年被美国电影协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7名。

 

泰勒与丈夫理查德·伯顿。

 

1957年,生下第一个孩子。

  史上首位百万薪酬演员

  伊丽莎白·泰勒被誉为是世界影坛上不可多得的瑰宝。她被看作是美国电影史上最具有好莱坞色彩的人物,纵横好莱坞60多年,有好莱坞常青树和好莱坞不败花及世界头号美人之称,尤其以一双漂亮的蓝紫色眼睛闻名于世。

  1944年,12岁的泰勒凭借电影《玉女神驹》蜚声世界,从此活跃影坛60余年。她是史上第一个薪水百万美元的演员,两获奥斯卡金像奖,一获奥斯卡荣誉奖。在她身后,无数人声名鹊起,又归于孤寂,而泰勒的魅力却长久不衰。名利是她活力的源泉,公众目光是她永远的侍从。1999年,她被美国电影协会选为百年来最伟大的女演员第7名。2000年,泰勒被英国女王封为爵士,以表彰她的贡献。

  2005年7月,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洛杉矶分院宣布,学院将颁发大不列颠杰出成就奖,给出生于伦敦的美国银幕传奇巨星伊丽莎白·泰勒。

 

年轻时的伊丽莎白·泰勒

  情路坎坷 历经八次婚姻

  去年曾传出打算与相恋3年的男友结婚消息

  本报讯从18岁首次步入结婚殿堂以来,伊丽莎白·泰勒共有八次婚姻记录,其中又以和英国男演员理查德·伯顿的两次婚姻最为引人注目。

  第一任丈夫:

  富豪尼科尔森·希尔顿

  婚期:1950年~1951年。

  尼科尔森·希尔顿是著名跨国连锁酒店希尔顿酒店的继承人。他一生结过3次婚,伊丽莎白·泰勒是他的第二任妻子。尼科尔森·希尔顿是美国社交名媛帕里斯·希尔顿及其妹妹妮基·希尔顿的叔公。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