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醉驾镇纪委书记被免党内职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被拘留时的梁惠明(资料图)

新快报9月5日报道 因醉酒驾驶,在上月广州查处酒后驾驶统一行动中被拘留15日的番禺区榄核镇纪委书记梁惠明,已于昨晚6时许被释放。

此前传言梁惠明将被党内处分的消息得到证实,昨日上午记者从番禺区纪委办公室获悉,因醉酒驾驶,梁惠明被免去纪委书记和党委委员职务。对于镇里的其他职务,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对于官员醉酒驾车处罚是按照规定,“不可能因为醉酒驾车而免去所有职务。”

至于梁惠明镇里的其他职务,记者采访了榄核镇有关人士。该镇镇委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干部称,梁惠明职务有所调整,除党内职务外的其他职务还依然保留,且将于下周一正式上班。

新闻回顾:广州一官员醉驾被查 称是"工作需要"

摘要:8月19日,广州番禺区榄核镇纪委书记梁惠明醉驾被查,竟称自己喝酒驾车是“无辜”的,是因为“工作需要”。按照规定,梁惠明应该被拘留15日,但有关方面并未透露处罚决定。

(本文来源:新快报 ) 任冠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