诧异!武汉停车线外停车成收费员的摇钱树(图)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每到深更半夜,有3人头带大檐帽,身穿保安制服,有时带着印有“停车收费督查”字样的红袖章,手持记录本,打扮得威风八面,“呜——呜——呜——”夜暮中骑着摩托车在武汉城中街头来回寻探,发现外地货车停在路边,立马往车头一站,要司机交钱;一开口要收几十元,“月票”得几百元。有的收了钱任何票据也没有。因收费者疑点多多,现场冲突不断。不交钱收费员追着司机不放,有时吓得外地司机到处躲藏(标有“冲突”字样的镜头摄于11月5日晚)。
下面是司机与收费员的对话,令人啼笑皆非。

司机:请出示收费依据。
收费员:没有。
司机:这儿没有停车标识和划线的停车泊位,再者武汉路边停车也没这高的收费标准,为何要收这多钱?
收费员:不跟你说,我是停车公司的收费员(出示证),你得交钱。
有停车公司的收费员证就可满天收费收取高费收费不给票据吗?
事后《王浩峰聚焦》从武汉停车经营管理公司了解到,有收费员证,也不能向划有停车泊位以外停放的车辆收取费用。管理公司也没有一次收取这么多费的标准(晚间收费按次计算,一次一辆车也只能收取6元)。更不允许收费不开发票。
停车收费初衷是为了改善交通,方便停车。而停车线外停车收高费,如此经营管理,只能会使武汉本来混乱堵塞的交通雪上加霜。
群众说,这只要钱,不要武汉形象和交通安全的的问题已存在多年了,问为何无人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