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子怎么办短期宽带

80酷酷网    80kuku.com

租房子怎么办短期宽带

租房子怎么办短期宽带(图1)

由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宽带运营商营业厅,咨询工作人员当地是否可以支持办理短期宽带业务。如果所在地支持办理短期宽带业务即可向工作人员提交业务开通申请。短期宽带业务存在地域限制,并不是所有的地区都支持短期宽带业务。

或者买个大流量的无线上网卡,可以随时移动上网;还可以买个随身WIFI,工作原理与手机热点是一样的,只是一个专门用来上网的设备,相对于手机热点来说,更稳定,信号覆盖范围更广一些,适合长期使用,还可以随身携带。

租户如果想在租赁的房子里扯网线是需要先告知房东的,经房东同意后才可以接通网线的。在征得房东的同意后,可以电话联系电信或联通公司,让专业的工作人员帮助安装。个人私下分享网线是要承担责任的,这个在开通网线的时候,运营商会告知的,在协议中也会有约束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