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他敢怎么着我?详情始末曝光(种植户30亩花生遭盗抢)

80酷酷网    80kuku.com

河北廊坊,据媒体报道,一农户家里种植了30亩的花生,价值大概在9万元,仅一天的时间就被村民哄抢干净。农户及家人上前阻止,结果对方理直气壮,甚至要讹人。从他们录制的视频可以看到,数名村民推着车,扛着麻袋,里面装的都是马先生家地里的花生。

村民:他敢怎么着我?详情始末曝光(种植户30亩花生遭盗抢)(图1)

其中一名女子称:“公安局里是我兄弟,他敢怎么着我?有什么用!警察也不敢怎么着我。”据马先生的朋友讲述,当时这些村民是一边走,一边装,看到他们还骂骂咧咧,花生秧都扯走,简直太猖狂了。而更令人气愤的是,马某抓到这些村民时,这些村民个个理直气壮。

都知道不是自己的地,却都觉得这种行为无所谓。这什么什么三观?拾别人的花生,不叫偷?最终在媒体记者的劝说下,这些花生才被还了回去。目前,马先生一家已经报警,他们希望拿走花生的村民能够将花生还回来。

网友评论:这已经涉嫌聚众抢劫了吧。地是人家承包的,花生是人家种植的。这还不是说人家收完以后去地里捡拾人家不要的。这是人家还没有收获的时候去人家地里盗窃。人家主人去阻拦,还拒不放下。这还不算抢劫?

村民:他敢怎么着我?详情始末曝光(种植户30亩花生遭盗抢)(图2)

拍照、录视频留证据,报警要去记录在案,去法院起诉,告他个抢劫。对此你们怎么看呢?

以上就是种植户30亩花生遭盗抢,村民:他敢怎么着我?详情始末曝光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