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班怎么样(国际班好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文/媛媛体育学(欢迎个人点赞转载 收藏)

教育人就是要形成人的性格

说起学校的收费每年高达十几万,在现在的一些幼儿园、高中以及大学当中还有这样的现象存在的,但是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学费一年十几万却也是不少数目。

国际班怎么样(国际班好吗)(图1)

说到在这儿,不禁也会让我们联想到我们那时追过的电视剧中的贵族学校,被很多人追捧的富家学校,里面汇集的大都是有钱人家的孩子,每天上的课程也十分简单,自由的时间很多。并且,在这所学校中,在之后的工作中也不必担心,大多数人都可以去到国外名校,有不错的前景。

但是回归现实当中,我们所知道的这样的学校是不太现实的。

学习的课程都与海外的许多课程相关也可以学到国际上的许多知识十几万的学费直接进入国际名校,真的性价比如此高吗?

国际班怎么样(国际班好吗)(图2)

我国在10年前就发布了学校可以开设多种形式的国际交流合作,在这一消息发布后,有许多学校纷纷建立了国际部。

在这些学校当中开设的国际部,对于学费的收取并不透明,而且许多教育机构的介入成分过高,无法保证教学质量。但是由于可以接受到国际课程的学习,这一优势也吸引了不少家长。

国际班怎么样(国际班好吗)(图3)

开设国际班的这些学校大都是具有较强实力的学校。比如说,在北京的师大附中或是上海的一些中学的更是注重于追求较好的生源。每年都会有大量的学生报海外的名校。

在去年很多的国际学校中,北师大附中。还有上海的多个学校都居于靠前的位置。在这里毕业的小伙伴大都进入到很多国外的名校,这也引来不少家长的心动。

国际班怎么样(国际班好吗)(图4)

这些国际班真的有那么香吗?

在这些国际班中会开设有许多国外高中的课程,还会有相应的一些主流课程,并且在这些学习模式当中较为成熟。

其实在国际班中的最大特色在于它的选修课。会让你把大学的课程都体验了一遍,它的选修课中会更多的偏向于生活娱乐,比如陶艺、烹饪等。并且还有一些音乐会。这真的有种电视剧中的学校的感觉了。

从另一方面来讲,有许多家长愿意将自己的孩子进入到国际班中学习最大的原因也是在于他真的可以从多方面的让孩子掌握更多的技能和知识。

但不得不说,在这里的小伙伴们还是非常的努力的,每天要学习的课程也很多。

国际班怎么样(国际班好吗)(图5)

学费贵也有贵的道理了,你认为呢?快来与小编一起互动吧!

国际班怎么样(国际班好吗)(图6)

复旦大学,名牌大学优势显而易见,顶尖学校人才汇集地

江苏大学和河南大学,有实力没运气,哥俩“CP感”太强了

西安这所大学不一般,最早入百年民办大学行列,网友感叹经久不衰

兰州城市学院,对艺术深究,向艺术致敬

安徽省中科大,9个国家特色专业,双一流学校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