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博网络CEO谈收购傲睿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今年8月,Per Networks宣布以一笔未披露的金额收购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硅光子平台设计师Aurion。

然而,在接受网络世界采访时,首席执行官拉米拉希姆(Rami Rahim)扩展了他获得的技术。2008年成立于加州圣巴巴拉。Orien说,它已经找到了一种将磷化铟材料集成到硅工艺流程中的方法。“硅光子技术解决了基本缺陷,可以用性价比最高的工艺制造出最好的一流光学解决方案。

在宣布这笔交易的新闻稿中,Juniper(纽约证券交易所:JNPR)以更优雅的方式宣布,Orien发明了一种方法来改进数据中心网络设备的光电部分3354,即把电能转化为光的部分3354,从而降低设备的每秒钟信息远距离传输的成本和更高的网络接口容量。这对于视频流、社交网络和数据中心到数据中心流量等带宽密集型应用尤其有利。

在交易前的两年多时间里,柳文欢一直在与Juniper在光电技术方面进行合作。

首席信息官并不是唯一希望其物理基础设施具有巨大灵活性的人。云数据中心运营商也是如此。

拉希姆告诉网络世界,他认为“我们可能正处于真正突破的尖端,这将改变网络设备中光学的经济性,这显然会引起任何正在构建庞大的关键任务网络的人的极大兴趣。

他说,由于网络设备的IP层和光层不是作为一个单独的层来管理的,需要单独的监管团队,这就浪费了容量。尤其是从一个供应商的设备到另一个供应商的光通信,以及IP层和光层之间的光通信。通过组合、优化、自动化管理,释放双层产能。

以上就是爱惜日网»君博网络CEO谈收购傲睿的相关内容了,更多精彩请关注作者:爱惜日号SEO专员

声明:本文由爱惜日网/爱惜日号作者编辑发布,更多技术关注王听风!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