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花买回来怎么处理(买回来的干花压扁了怎么办)

80酷酷网    80kuku.com

说到干花想必大家都不会陌生,因其相较于鲜花来讲保存的更为长久,所以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摆个一两瓶,但对于买回的干花怎么处理则成了人们最为关注的问题,一起看看吧。

干花买回来怎么处理(买回来的干花压扁了怎么办)(图1)

干花买回来怎么处理

干花在生活中较为常见,对于新买回的干花我们可以先将其用潮的报纸将干花包一晚,花蕾会开好。之后为修整形状,将花瓣或叶子靠近装有沸水的壶口吸湿。注意不要灼伤干花,也不可对干花直接进行浇水,否则会发霉。

干花买回来怎么处理(买回来的干花压扁了怎么办)(图2)

买回来的干花压扁了怎么办

干花压扁了是很多人在网上购买干花的通病,像这种由于压扁后是不可逆的,所以若在商品的退换期内大家是能够将其进行退换得,若是已经过了退换时间,只能将其修剪一下将就着用了。

干花买回来怎么处理(买回来的干花压扁了怎么办)(图3)

干花放哪里合适

做好的干花,由于管理简单,不需要养护,也不需要肥水管理,只要摆设在室内房间的空闲处就可以,还可以装饰壁饰和吊饰,以供人们观赏就可以。甚至还可以摆放在客厅,卧室、卫生间,餐房等地方。但是也需要防晒、潮,清除灰尘等养护工作,才能保持干花长久存放和鲜艳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