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r怎么打开(苹果电脑rar文件怎么打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工作中经常遇到有使用MacOS的小伙伴,在收到用Windows压缩的rar文件时打不开的情况。MacOS本身自带的压缩软件的方式是zip,并不支持rar,不过不用担心今天就来推荐一款压缩软件解决这个问题。

rar怎么打开(苹果电脑rar文件怎么打开)(图1)

完美兼容 Mojave

支持 Mojave, High Sierra, Sierra, EI Caption, Yosemite 苹果操作系统。

rar怎么打开(苹果电脑rar文件怎么打开)(图2)

可一键清理 .DS_Store,Thumbs.db等临时文件;

支持 Mojave 深色模式

支持一键过滤和搜索,可快速定位文件

支持软件外和软件内空格预览

软件会为你添加 Finder 右键菜单,一键压缩和解压文档

rar怎么打开(苹果电脑rar文件怎么打开)(图3)

软件支持 rar, zip, 7z, tar, gz, bz2, iso, xz, lzma, apk, lz4 等超过 20 种常见压缩格式。完美处理加密解密、中文乱码等问题!

rar怎么打开(苹果电脑rar文件怎么打开)(图4)

支持批量文件加密轻松保护私密文件,加密后安全更省心。可随意丢到第三方云盘,再也不怕隐私泄露!只要不知道你的密码,谁也别想打开“你的”文件!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