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的作文怎么写(我的校园真美怎么写作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我们的学校很美

邢台七中 高三1班 董志昂

我第一次来到这个学校,就不知不觉地爱上她了。她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是美的。

清晨,太阳还没出来,东边的天空出现了美丽的朝霞,小鸟儿还沉睡在梦乡中时,我们已经开始跑操了,我们的口号是多么响亮,我们的步伐多么整齐。太阳露出半边脸的时候,小草上挂着晶莹的露珠,小鸟儿也唱出了动听的歌声,我们这时已坐在明亮的教室里,整个校园里传来了朗朗的读书声。

中午,我们结束了半天的课程,排着整齐的队伍去餐厅。这时,整个校园沐浴在灿烂的阳光下,一切都显得生机勃勃。

晚上,就更美了。五彩的灯光映在路面上,就像无数个星星在闪烁。深蓝的天空一望无际,就像一个巨大的海洋,弯弯的月亮像一只可爱的小船,而星星就像无数条小鱼在大海中玩耍。晚自习开始了,每个窗口灯光明亮,教室里一片安静,同学们都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啊,我可爱的学校,你每一天都是新的,每一天都是美的。我爱你,我美丽的学校!

时光匆匆,岁月无情,我在七中学习转眼就快两年了。在这两年的岁月里,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能够独立思考、积极进取的人,从一个贪玩的孩子变成了一个勤学好问、力求上进的好学生。更主要的是,在时间的匆匆流逝中,我对学校的感情更深了,更浓了。再过一年,我们就要高中毕业了,这怎么能不让我留恋啊!我们的学校美丽、和谐。当早晨第一缕阳光悄悄撒落大地,降临校园时,我常常伴随耳边的阵阵微风,尽情地享受难以形容的惬意,快乐、舒心地吟诵经典美文。勤奋博学,创新进取,成为我们七中学校每一位学生的追求。

我们的学校是一个欢乐、幸福的大家庭。这里的老师能公平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学生,促进我们的发展,给予全体学生同样的关心和指导、同样的鼓舞和期望。教我们语文的孙老师休假了仍不忍离开我们,她那和蔼可亲的教学方式使我们终生难忘。班主任焦畅老师像亲人一样关爱着我们,在我们遇到困难时,她给予了我们亲人般的关怀、爱护。这里的同学之间团结友爱亲如兄弟姐妹,在这里,我有很多好朋友,时时陪伴着我。这一切都感动着我,温暖着我,使我对这所学校产生了一份特殊的浓浓的感情。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爱那宽敞明亮的教室、广阔平坦的操场,我更爱洒满了欢声笑语的校园,这里留下了我们成长的脚印,奠定了我们坚实的基础。

同学们,七中的希望之光已在地平线上冉冉升起,我们的校园将变得更加完美。同学们,让我们刻苦勤奋、开拓进取、不断创新,为七中的腾飞而努力奋斗吧!

暑假的作文怎么写(我的校园真美怎么写作文)(图1)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