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汁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3个小技巧须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夏天孩子喜欢吃水果,西瓜、芒果、火龙果,想想就让人流口水,宝妈们也喜欢把水果榨成果汁给孩子喝,方便又营养,但孩子有时候一不小心就把果汁沾在了衣服上了,用普通的方法清洗会在衣服上留下了一个淡淡的印子,很不美观,孩子的衣服就这样扔掉也怪可惜的,今天,ubub就教大家处理衣服上的果汁,一起来看看吧。

西红柿汁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3个小技巧须知(图1)

  好用的食用盐

  对于刚刚沾上果汁的衣服,先用清水浸湿沾有果汁的地方,然后用食用盐对污渍处进行搓洗,搓洗2-3分钟,之后再按正常的洗衣步骤清洗即可。

  万能的白醋

  同样是浸湿衣服,然后倒点白醋在果汁印子的地方,再用手反复搓一搓,之后静置在浸泡在白醋水中5分钟左右,再按正常的洗衣步骤清洗。

西红柿汁弄到衣服上怎么洗掉-3个小技巧须知(图2)

  专业的衣领净

  直接喷在果汁的污渍处,等待几分钟,对于比较难清洗的污渍,可以配合搓洗,污渍淡化消失后按正常洗衣步骤清洗。

  实用的小苏打

  小苏打有一定的漂白效果,浅色的衣服可以用小苏打,深色的衣服不建议使用(容易掉色),将适量的小苏打溶于水中,把衣服放入苏打水中浸泡一段时间,轻轻搓洗污渍处,果汁印子去掉后再按正常步骤清洗。

  其实很多污渍都能用到白醋或者是小苏打,大家也可以将实用的服装妙招在分享在评论区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