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穿搭红黑榜##时尚在身边##今天穿什么#分享最经典的时尚穿搭,让你在这个冬天美出高级感,女人从不缺少吸引力,只缺少激发魅力的技巧,会穿搭,让你成为有品味的优雅女人!

裤子是最实用的单品,四季都少不了。

每一种裤子都对身材有不同的修饰作用,想要穿得有气质、有魅力,那么一定要选对裤子。

裤子在精不在多,想要时尚过冬,准备一条裤子就够了,那就是卫裤,洋气百搭巨有范儿。

有种潇洒率性叫“卫裤”,时尚有型的女人冬天都穿它,简单还好搭。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1)

卫裤就是卫衣裤,是具有运动气质的裤子,很多时尚运动裤其实就是卫裤。

常见的卫裤有3个基本特征,第一个就是松紧腰,腰间一般有抽绳;第二是裤筒宽松;第三个是束脚设计

这是最基本、最常见的款式,其它的也有紧腿款式或者是阔腿款式

卫裤利落大方,穿着时尚有活力,在国外无论是年轻女孩,还是中老年女性都喜欢穿卫裤。

那么卫裤穿搭有什么优点呢?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2)

第一,舒适又显瘦

裤筒宽松、裤脚束起的卫裤具有显瘦效果,冬季可以在里面搭配其它的裤子,穿得再多裤筒也是宽松的,没有紧绷的包裹感

束脚可以凸显出脚踝,从而形成瘦高的视觉感。因为没有拘束感,所以穿着的舒适度也很高。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3)

第二,潇洒又减龄

与牛仔裤相比,卫裤的面料更柔软,设计也更为简约,简约风的穿搭可以增加清新潇洒的气韵,从而优化气韵,降低年龄气息。年龄大也能穿出时尚又有活力的感觉。

既然卫裤有这么多的优点,日常生活中如何搭配更有气质呢?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些卫裤的搭配案例。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4)

↑↑↑T恤 POLO衫 卫裤,运动系的穿搭方式,POLO衫的搭配增加了贵族气质与复古气质,风格显得古朴大方,中性感更足。

白色 灰色 黑色为经典配色组合,基础色的搭配呈现出中性气质,低调干练,衬托出卫裤造型的酷飒气息。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5)

↑↑↑卫衣 防风衣 卫裤,率性时尚的运动装造型,防风衣或者派克服都有运动气息,还适宜秋冬季的温度,保暖还有活力,削弱秋冬穿得的臃肿感。

荧光绿 白色也凸显出潮流魅力,如果有人担心卫裤穿不出潮感,那么从色彩入手,用荧光色提升吸睛度就是最棒的。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6)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7)

↑↑↑大衣 卫裤,大衣厚重、气场足,无论是呢子大衣还是皮草大衣都有这样的气质,卫裤可以让造型变得轻松有活力,减龄感十足。霸气与新潮气息并存,让气场中立,不会有咄咄逼人的感觉。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8)

↑↑↑风衣 卫裤,在初冬季节就可以选择这样的造型,卫衣 卫裤偏厚,选择加绒款完全可以满足保暖需求,搭配风衣可以弥补风衣的单薄感。

从配色上来说,卫裤有两种搭配组合方式。

1)套装组合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9)

卫裤可以搭配卫衣,运动装的气质比较足,套装有修身款,也有宽松款,能够满足不同身材的着装需要。

套装的色彩或者图案是统一的,造型的整体感比较突出,无需考虑配色上的问题。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10)

如果套装的色彩比较浅淡、素雅,可以选择同色系的外套;如果套装的色彩比较浓艳,可以选择基础色的纯色外套,黑白灰或者大地色系都能搭配。

2)单品组合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11)

也可以用卫裤搭配其它类型的单品,常见的卫衣、毛衣等都可以与卫裤搭配,展现出冬季穿搭的休闲与随性。

搭配上可以增加色彩的对比感。卫裤多是纯色的,而且以白色、灰色一类的素色居多,在这种情况下就可以选择搭配色彩丰富、图案丰富的上衣,让穿搭精致有型不沉闷。

卫裤多少钱(福神卫裤大概多少钱)(图12)

其它裤子穿搭的时候需要考虑如何提升腰线,展现身材线条,卫裤搭配可不用考虑这么多,越随性、越潇洒越好,穿搭所以不拘束。

●●●●●●

卫裤设计简单,却是显瘦减龄的最佳单品,今年冬天可别错过卫裤时尚了,中年女性别把时尚想得太复杂,简单的穿着与搭配才能展现出最真实的自我。

卫裤搭配不同类型的上衣与外套都好看,拘束感低,舒适度高,更重要的是怎么穿都不会有过时感,其活力气息完胜其它裤子。

美丽不必冻人,温暖也有品位!不玩高大上,只讲最接地气的干货技巧,让你离时尚越来越近。欢迎一起分享时尚见解与领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