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的电脑怎么开机啊?(电脑如何开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台式电脑如何开机1、首先开机之前要确保主机和显示屏都有电电脑如何开机,检查插座有电。

台式机的电脑怎么开机啊?(电脑如何开机)(图1)

2、在电脑主机箱找到开机键,一般开机键都在机箱的正面。

台式机的电脑怎么开机啊?(电脑如何开机)(图2)

3、机箱打开之后,打开显示器的电源键。

台式机的电脑怎么开机啊?(电脑如何开机)(图3)

4、将机箱和显示屏的开关全部打开,等着电脑启动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台式机的电脑怎么开机啊?(电脑如何开机)(图4)

台式电脑如何关机方法一:

台式机的电脑怎么开机啊?(电脑如何开机)(图5)

首先点击屏幕左下方的win图标,如下图所示。

台式机的电脑怎么开机啊?(电脑如何开机)(图6)

然后点击关机。如下图所示。

方法二:

每个电脑都配有电源键,这个键可以打开电脑,也可以强制关闭电脑。只需要长按电源键3秒以上,即可瞬间强制关机。

电脑开机_电脑开机慢怎么办

??电脑开机快慢,有电脑硬件配置问题,有使用什么软件和怎能么使用等多方面的原因,就我个人使用情况来说,排除木马病毒外,我是这么加快开机的。

一、用优化大师优化电脑,打开优化大师-系统优化-开机速度优化-启动停留时间,选“直接进入”。

二、除尘、清理磁盘和整理磁盘碎片。
??

1、打开机箱除尘,将所有的连接插紧插牢。

2、用优化大师或超级兔子清理注册表和垃圾文件。

3、清理磁盘(清除垃圾文件)。在“我的电脑”窗口—右击要整理磁盘碎片的驱动器—属性—常规—点击“磁盘清理”—打开“磁盘清理”对话框—勾选要删除的文件—确定—是—系统即自动清理选中的文件。
??

4、对磁盘进行扫描。在“我的电脑”窗口—右击要整理磁盘碎片的驱动器(C)—属性—工具–开始检查—勾选“自动修复文件系统错误”和“扫描并试图恢复坏扇区”–开始—检查后确定退出。接着逐一扫描修复其它分区。

5、整理磁盘碎片。我的电脑—右击要整理磁盘碎片的驱动器—属性—工具–选择整理的磁盘打开“磁盘碎片整理程序”窗口—分析—碎片整理—系统即开始整理。
??

6、有可能出了坏道,修复硬盘。

三、将硬盘、光驱跳线均设在主盘位置(Master),硬盘用IDE1,光驱用IDE2。硬盘(并口)应该使用80芯的数据线。

四、优化BIOS设置。

1、进BIOS将默认设置改为优化设置。

2、关闭软驱。
??

3、关闭开机软驱检测功能。

4、打开快速启动自检功能

5、将硬盘设为第一启动。

五、优化电脑设置。

1、禁用闲置的IDE通道 。 右键点击“我的电脑-属性”–“硬件”–“设备管理器”,在其中打开“IDE ATA/PATA控制器”然后分别进入主要和次要IDE通道,选择“高级设置”,将“设备类型”设置为“无”,将“传送模式”设为“DMA(若可用”。
??

2、开机在桌面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在“系统启动”选项“默认操作系统”下拉列表中选“WINNXP”-确定。去掉“显示操作系统列表的时间”和“在需要时显示恢复选项的时间”的勾选-确定。

3、关闭一些启动程序。
??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确定-在“系统配置实用程序”窗口中点选“启动”-启动 ,除输入技术(Ctfmon)、杀毒软件外,一般的程序都可以关掉(去掉勾选)。

4、禁用多余的服务 。右键单击“我的电脑”–“管理”–“服务和应用程序”–“服务”,在右窗格将不需要的服务设为禁用或手动。
??

5、将桌面、屏保设为无、桌面图标不要超过10个。

6、减少开机磁盘扫描等待时间,开始→运行,键入:chkntfs /t:0 ,确定。

7、关闭华医生Dr。Watson

单击“开始”–“运行”–输入“drwtsn32”命令,打开华医生Dr。
??Watson 窗口,只保留“转储全部线程上下文”选项,取消其选项前边勾。

六、给IP地址设个固定值。

七、优化设置杀毒软件。

八、修改注册表。

1、加快开机及关机速度

在[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HKEY_CURRENT_USER]–>[Control Panel]–>[Desktop],将字符串值[HungAppTimeout]的数值数据更改为[200],将字符串值[WaitToKillAppTimeout]的数值数据更改为1000。
??另外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将字符串值[HungAppTimeout]的数值数据更改为[200],将字符串值[WaitToKillServiceTimeout]的数值数据更改1000。
??

2、加快预读能力改善开机速度

在[开始]–>[运行]–>键入[Regedit]–>[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Manager]–>[MemoryManagement],在[PrefetchParameters]右边窗口,将[EnablePrefetcher]的数值数据如下更改,建议将数值数据更改为1或5。
??

九、用了以上办法没效果,那就找个好使的系统光盘重装系统。

十、还不行,换内存,换硬盘。

你的电脑出现开机慢现象,可能是开机启动项过多造成的,建议你使用一些优化软件重新优化一下试试。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