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是哪个国家的

80酷酷网    80kuku.com

威士忌是哪个国家的

威士忌没有特定的国家,每个国家都可以生产,但主要产地在加拿大、爱尔兰、美国、苏格兰、日本等地区,威士忌按照原料可以分为纯麦威士忌、谷物威士忌和黑麦威士忌,保存时要将威士忌放在遮光、阴凉的环境中。

威士忌是什么国家的

威士忌是哪个国家的(图1)

1、主要产地

威士忌不是特定国家的特产,世界各国都可以制作生产,但威士忌的主要生产国家有五个,分别是美国、加拿大、苏格兰、日本以及爱尔兰,其中日本威士忌以玉米、大麦为原料,爱尔兰威士忌以麦芽为原料。

2、主要分类

威士忌从生产原料可以分为纯麦威士忌、黑麦威士忌和谷物威士忌等品种,从储存时间分类,可以分为几年到几十年等不同年限的品种,从酒精度数划分,可以分为40度、60度等多个品种。

3、保存方法

保存威士忌时,要将其放在遮光阴凉的环境中,避免阳光将威士忌分解,影响口感,而且盛放威士忌的容器要选择橡木桶,较为方便,但存放的过程中,要将橡木桶直立放置,以免威士忌与空气接触,品质变差。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