涡阳县属于哪个市

80酷酷网    80kuku.com

涡阳县属于哪个市

涡阳县属于安徽省豪州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安徽省北部、淮北平原中部。这座城市的人文景观众多,例如东岳庙、天静宫、东太清宫、张乐行故居、范蠡冢、遗履桥等,其中的东岳庙是太清宫庞大建筑群中唯一幸存的古建筑。

涡阳县属于豪州市

涡阳县属于哪个市(图1)

涡阳县隶属于安徽省豪州市,这座城市位于长江三角洲地区、安徽省北部、淮北平原中部,县域总面积为2107平方千米。

涡阳县属于哪个市(图2)

涡阳县境内的人文景观众多,例如东岳庙、天静宫、东太清宫、红城子遗址、张乐行故居、范蠡冢、遗履桥等,其中东岳庙是太清宫庞大的建筑群中唯一幸存的古建筑,也是道教宫观中唯一称“庙”的殿宇。

涡阳县属于哪个市(图3)

涡阳县的属暖温带半湿润季风气候,这个地区的气候温和、雨量适中,适合暖温带各种植物生长,全县主要木本类植物有杨、泡、桐、椿、楝、柳、桑、榆、水杉等50余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