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吹口哨,吹口哨技巧图解?(怎么吹口哨)

80酷酷网    80kuku.com



操作方法

怎么吹口哨,吹口哨技巧图解?(怎么吹口哨)(图1)

01

怎么吹口哨,吹口哨技巧图解?(怎么吹口哨)(图2)

基础技巧

怎么吹口哨,吹口哨技巧图解?(怎么吹口哨)(图3)

将拇指和食指圈起怎么吹口哨,形成“OK”的手势。将惯用手的拇指向内弯曲,同时,同一只手的食指也微微弯曲,直到两根手指指尖相碰。

02

舔湿嘴唇。舌头上下运动,滋润上下嘴唇。嘴唇需要绝对的湿润。

03

将舌头抵在“OK”的圈上。将拇指和食指形成的圆放在嘴前。伸出舌头,抵在两根手指相接处。

04

舌头要紧紧贴住手指。舌头上要施加足够的压力来使舌尖微微翘起,确保它是向上卷起的。

05

嘴唇抵在手指周围,然后闭上。用手指的力量将舌头推进嘴里。然后,嘴唇包裹住手指并闭合,使上嘴唇和手指形成的圈之间只留下一个小孔。

一次就学会吹口哨的简单方法?

一、由双手的食指与中指摆出「A」的形状,而剩下的手指握成拳头。

怎么吹口哨,吹口哨技巧图解?(怎么吹口哨)(图4)

怎么吹口哨,吹口哨技巧图解?(怎么吹口哨)(图5)

怎么吹口哨,吹口哨技巧图解?(怎么吹口哨)(图6)

怎么吹口哨,吹口哨技巧图解?(怎么吹口哨)(图7)

二、嘴唇往内缩紧,同时覆盖整个牙齿。当然,每个人都有所不同,因此需要多尝试几次,来找出嘴唇往需要内缩的程度。

三、现在你需要一移开舌头。用手指小心地把舌头往内移,同时轻轻地向下压舌尖。此时你的舌头会呈现类似拱形的形状。检查自己一下:应该约手指的一节在嘴巴里。

四、经由嘴巴构成的孔呼气。如果你感觉空气只经过下嘴唇,这就对了。而如果你觉得过程是经过上方,仔细用手指闭拢孔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