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秋天景色优美的句子?(描写秋天景色的句子)

80酷酷网    80kuku.com



1描写秋天景色的句子、秋风,你带来了迷人的秋色;带来了丰收的硕果;带来了火红的一切。我爱你,爱你粗犷、豪放的气质,也爱你轻柔、婉约的性情,更爱你默默奉献的精神!迷恋你啊!我的秋风。

描写秋天景色优美的句子?(描写秋天景色的句子)(图1)

2、多明媚的秋天哪,这里,再也不是焦土和灰烬,这是千万座山风都披着红毯的旺盛的国土。那满身嵌着弹皮的红松,仍然活着,傲立在高高的山岩上,山谷中汽笛欢腾,白望在稻田里缓缓飞翔。

3、秋日漫漫,树叶安然地落在地上,那是它们最终的归宿,生命就此终结,这就是婉转而又忧伤的尾声了。或许它的梦想已经破灭,但是,它却没有丝毫的悲伤,它微笑如初。

4、果园里,苹果绽出美丽的笑脸,一串串葡萄如晶莹的玛瑙;桔子、梨,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采摘呢;石榴看到这欢乐的场面,也咧开嘴笑了,那一颗颗石榴子,像闪闪发光的宝石。  

5、饱满的稻谷,将农人的希望染黄。如金的秋阳,挂在父母黝黑的脸庞,汗珠滑落的瞬间,我的梦想从父母的肩膀上开始飞翔……

6、蜜蜂从花丛中采完蜜,嗡嗡地唱着道谢;树叶被清风吹得凉爽,飒飒地响着道谢。衔环结草,以报恩德,学会感恩吧,努力是你对父辈们最好的回报。秋是最成熟的风景,从现在开始吧,珍惜年轻,不要等到白头,空留遗恨。只因为,通透的秋天之美,可以让我们的生命内核变得灿烂,变得明亮。  

7、故乡没有绵延的高山。宽阔平坦的土地,孕育了乡村人豪爽坦荡的胸怀。曾经,清晨柔柔的阳光在恬静的土地上自由放牧,抽穗的小麦和菜花的味道从田间漫漫漾开。那些放下农具点燃劣质卷烟的男人们,眯着眼,内心一片沉醉。敦厚,烙在黝黑的脸上,憨憨的笑里一片纯洁。在他们的骨子里,只有劳动的朴素哲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