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

80酷酷网    80kuku.com



当然会记得吃猫,它会认识你的。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1)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2)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3)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4)

我去年夏天的时候,在楼下就喂过一只狸花猫,喂了有一个多月,最后它还找到我家里了。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5)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6)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7)

当时我住的是一个比较老旧的小区,里面流浪猫也有不少,同时里面也有很多是家猫,它们经常混在一起玩。我有一次回家的时候,看到一只很漂亮的狸花猫,在汽车底下,我蹲下的时候,它往里面躲,不肯让我靠近。

当时手里有火腿肠,就剥开丢过去了,它就在车下面吃起来,还时不时的看着我。

第二天我晚上出门跑步的时候,带一小包猫粮,看看能不能还遇到它。在汽车附近唤了两声,果然它就来了,于是把猫粮丢过去,看着它吃了一会儿,我就走了。

就这样为喂了有半个月,每次都是在同一个地方,同样的时间,有时候它在,有时候不在,不过第二天一看,猫粮都被吃完了。

后来有一天晚上,我在客厅看电视,听到有猫在叫,看了一眼,发现我家的两只猫都在我手边啊。

那是谁在叫?

打开门一看,真的是它啊。

于是请进来吃一顿,猫粮和鸡肉管饱,当天晚上还在我家沙发上睡了一觉,第二天一早就叫我给它开门,我也只好放走了。

再往后,它隔三差五就来我家过夜,吃点东西,不过不愿意留下来,可能是看我家已经有了两只猫了。我在楼道里放了一碗猫粮一碗水,它随时来了都有的吃。

下次再见到它的时候,已经过了两三个月了,一天晚上到我家的时候,摸了一下它的肚子,明显是最近刚生过小崽,也想找到它的小崽带回家一起养,不过实在没有办法跟着它,也不敢留它过夜了,怕它的小崽挨饿。

最后一次见到它是在楼下的花坛,它在网络集线箱上面晒太阳,我过去的时候它还看了我一眼。然后再也没看到它了,可能是换了一个小区,也可能是到别人家里了。

年底的时候我也搬家了,搬家前一天,捡了一只流浪猫。

希望它现在过得好吧。最令我好奇的是,当初它是如何知道我家住7楼的,还自己找上门。

猫肉可以吃吗?吃了有什么后果

越南人吃的猫肉位列世界前茅,当然是可以吃的。只是在中国相对不受欢迎,但在广东、广西、福建、台湾还是有部分人喜欢吃的。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8)

吃了有什么后果吗?答案是: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将从3个方面铺展开来说,因为猫是很奇怪的动物,时而可爱傲娇,有时恐怖如斯。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9)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10)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11)

喂了很多天的流浪猫会记得你吗?(吃猫)(图12)

1、在童年阶段,猫让我幼小的心灵造成了阴影。

大概二十年前,村里的人几乎都是晚上21点左右入睡。路上没人,没路灯,皎白的月光给黑夜添加了几分明亮,一切显得格外寂静,隐隐能听见自己的耳鸣声。昏昏欲睡那会,窗外传来“嗷~嗷…嗷…嗷”低沉的啼哭声,起初以为是婴儿哭闹没在意。

谁知声音愈来愈激烈。

睡意全无,一激灵:“附近邻居小孩都十来岁了,哪里的婴儿哭泣声。”顷刻之间,吓得头皮发麻,流冷汗,鸡皮疙瘩随之而来,不由得抓紧被子往上罩住全身,不敢动弹,不敢挣眼,不敢呼吸声太大,好像这样外面“鬼”就不知觉,能安全点。

接连好几天都有婴儿哭声,渐渐习惯了,壮着胆蹑手蹑脚接近窗户,踏着凳子向上慢慢探出头,只见一双双阴森发亮的眼睛,灰色的毛发,黑色的、白色,围堵着其中一只毛色橘黄的猫,声音就是它发的。

后来才得知母猫到了交配的季节,发出奇怪的声音,是为了吸引异性。之前以为是看见了什么灵异东西而嗷嗷叫,可能是从小听闻老人讲了诸多相关猫的事吧。例如:他们认为吃了猫肉,会遭厄运,撞邪什么的。当然这是老人们的迷信看法。

2、至于对身体健康是否有影响?

答案是:不会。古代医学者认为猫肉性温味甘、酸,是温补食物。在广东有少部分人喜欢在冬天刷猫肉火锅,来“进补”驱寒。

3、吃猫肉最大的后果是——遭声讨!遭爱猫人士辱骂。个人是不吃猫肉,但不反对有人吃。毕竟宠物和食物的区分本来就是矛盾的,猫是宠物不能吃?那么也有可爱的宠物猪,怎么又是可口的食物呢,还有宠物鸟,鹰、竹鼠……等等。说猫有智慧吗?猪也有,说猫又灵性吗?万物皆有灵!

佘小厨(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