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一张照片大小变小?(如何把照片缩小)

80酷酷网    80kuku.com



1如何把照片缩小、首先,对要修改的图片,右击,弹出菜单栏选择【打开方式】-【画图】

如何把一张照片大小变小?(如何把照片缩小)(图1)

2、这时,可以看到画图工具,在最下方,有图片此时的像素大小

如何把一张照片大小变小?(如何把照片缩小)(图2)

3、单击【重新调整大小】,弹出方框内,选依据为【像素】

如何把一张照片大小变小?(如何把照片缩小)(图3)

4、在像素选项下,就可以直接改大小,修改宽度与高度中的任意一个,另外一个会自动跟着变化,完成后单击【确定】

如何把一张照片大小变小?(如何把照片缩小)(图4)

5、完成,这时就可以看到下方图片像素大小变小,而且图片也明显变小

安装截图软件。要想将图片的kb变小,可以有很多种方法,比如直接利用图片处理软件美图秀秀甚至是ps等。但是这些工具主要是用来改善或者是美化图片的。而截图是将图片大范围变小最好的工具, 因此可以安装一个截图软件,譬如HyperSnap,如果没有截图软件,那么直接用QQ截图也是可以的。

安装图像处理软件。图像截图之后,会改变图像的像素,甚至会影响图片的观赏效果。为了将变小的照片进一步美化,应该在截图之后用图像处理软件对得到的截图进行进一步处理,使图片更加美观。

打开待处理图像。安装好以上两种软件之后,就完成了准备工作。这时候可以找到待处理的图片,双击将其打开。打开图像用操作系统自带的浏览器即可,不需要用特别的图片浏览器。打开图像后通过属性,检查图像的大小。

利用截图软件将照片截图。图片打开后,打开截图软件,然后对照片进行截图。截图的范围可以依据自己想要的照片的大小,将图片截图之后,既可以保存照片。截图软件的操作不难,不一一赘述。

利用图像处理软件打开截图。将截图保存之后,需要对图片进行再处理。这时候打开图像处理软件,利用“文件—打开”,按照储存照片的路径,找到照片,然后点击打开保存的截图。

对照片进行处理。打开照片后,就需要利用图片处理软件对照片进行处理了。对照片处理一般需要设置照片的大小,分辨率等。甚至是改变照片的格式(jpg变成bmp),给照片做特效(彩色变成黑白,设置哥特风等)。

保存处理好的照片。将照片进行处理之后,利用图像处理软件保存照片。这时候首先要看一下照片的是否清晰,然后可以右键照片,查看照片的属性,看看照片的kb值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如果偏大可以通过截图继续操作;如果图片清晰度和大小均合适,那么就可以保存图片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