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兰花贺卡的内容怎么写(贺卡内容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瞎写,随便怎么写贺卡内容怎么写。

有关兰花贺卡的内容怎么写(贺卡内容怎么写)(图1)

??给女友送花贺卡留言
  如果我是玫瑰我将给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阳我将给你阳光;如果我是钻石我将给你永恒;如果我是你的爱我将给你我的全部。
  我爱你!依偎着你娇小的身躯,我才不会寂寞。不知为什么,只要有你在我身边,我的心便不再惶惶不安。
??
  不能亲手送上火红的玫瑰,只能用心为你祈祷,愿你永远拥有鲜花般的容颜与美丽的心情,你是我生命永不凋谢的玫瑰。
  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
??
  用我的一生疼你,爱你。就算有太多的阻碍,我也仍然如此。因为我知道,你是我今生的等待。真的,爱上你我从不后悔。
  自从我得到你的爱,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见到了光明,好象在无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发现了一枝鲜花,我怎能不感谢你呢?
  给父母亲送花贺卡留言
  老妈,您脸上的皱纹不过是表示原来有过笑容的地方,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最美的。
??
  燃烧的岁月,已将父亲的青春焚尽,但那坚强的信念,仍在父亲额头闪光,父亲在我心目中永远高大伟岸,父亲的爱护、关怀和勉励将伴我信步风雨人生。远在他乡的我只能送上简单的祝福:“爸爸,节日快乐!”
  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娘最亲。
??世界上能够让我献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妈妈。我将爱您一生!
  老爸,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有型,最棒的父亲,祝您安康体健!
  看着母亲一丝一丝的白发,一条一条逐日渐深的皱纹,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亲,在这属于您的节日里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愿: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天气变得真快,气温变得真坏,出门外套要带,睡觉被子要盖,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态!老爸节日快乐!
  给朋友送花贺卡留言
  希望你快乐:捂着肚子乐,盖着被子乐,对天哈哈乐,喝水咕咕乐,乐得鼻涕流,乐得眼泪飞,想到我就乐,总之,不乐也得乐,永远都快乐!
  人之所以快乐,不是因为得到的多,而是计较的少;财富不是一辈子的朋友,而朋友却是一辈子的朋友!能认识你真好!
  来个深呼吸,会发现美好无处不在,快乐随手可得!祝你事事顺心,天天快乐!
  世间诱惑太多,别墅美女名车。
??每日埋头工作,薪水却不增多,也想奢华生活,只能口头一说。幸好楼房没倒,马路没人飙车,平淡生活不错,安全才有快乐。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特殊的惊喜,只有轻轻的祝福,每天好心情。
  工作带着忙碌,忙碌带着空闲,空闲带着快乐,快乐带着微笑,微笑带着祝福,祝福带着微笑,祝您乐盈盈,喜悠悠。
??

有关兰花贺卡的内容怎么写(贺卡内容怎么写)(图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