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推荐卡简单又漂亮(父与子好书推荐卡简单又漂亮)

80酷酷网    80kuku.com

好书推荐卡简单又漂亮(父与子好书推荐卡简单又漂亮)

闻网讯(郭艳)为了激发学生读科普书的兴趣,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书香校园氛围,外国语实验小学中高年级开展了“科普好书推荐卡”制作比赛。

同学们纷纷选择自己最喜爱的科普书,制作一张张精美的“好书推荐卡”并推荐给同学。推荐卡上注明了推荐的书目名称、推荐理由及相关资料等,吸引更多同学来阅读。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20个。此项活动有力地推动了学生读书习惯的养成,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

好书推荐,你我共读——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科普好书推荐卡”制作活动好书推荐,你我共读——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科普好书推荐卡”制作活动好书推荐,你我共读——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科普好书推荐卡”制作活动好书推荐,你我共读——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科普好书推荐卡”制作活动好书推荐,你我共读——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科普好书推荐卡”制作活动好书推荐,你我共读——外国语实验小学开展“科普好书推荐卡”制作活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