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用语黑莲花是什么意思(黑莲花是好人还是坏人)

80酷酷网    80kuku.com

可能有人误会了黑莲花是一种花,其实不然。 这是一种与白莲花相反的人物。 这种人表面上看起来很软弱,但实际上内心平静而阴暗。 黑莲花是什么鬼,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莲花是什么意思?

网络用语黑莲花是什么意思(黑莲花是好人还是坏人)(图1)

黑莲花在现实中并不存在,但在魔兽争霸、风隐龙等游戏中,都有与这个名字相关的物品。 此外,黑莲也指外表软弱,内心阴暗,敢于与人争斗的人。 比如《延禧攻略》中的魏璎珞就可以算是典型的黑莲花了。 她是一个勇敢而有策略的人,也是一个冷静沉着的人。 节目走红后,黑莲这个词也被大家广泛使用。

网络用语黑莲花是什么意思(黑莲花是好人还是坏人)(图2)

黑莲花与白莲花相反。 白莲花的寓意,其实就是一个外表纯洁,内心却更阴暗,心思更腐蚀的人。 他们会假装纯洁高贵。 样的人,白莲花往往更讨人喜欢。

网络上还有哪些热词

1, Bitch

网络用语黑莲花是什么意思(黑莲花是好人还是坏人)(图3)

Bitch 不是一个好词,这个词其实是英文 Bitch 的同音词,所以 -所谓的Bitch其实就是bitch的意思。 有些人可能不喜欢某些女性,并用这个词来贬低和虐待女性。

2。 绿茶婊

网络用语黑莲花是什么意思(黑莲花是好人还是坏人)(图4)

绿茶婊一般是指一些外貌比较清纯的人,一般留着长发,虽然看起来素颜,其实是素颜。 这一类的人喜欢表现出怜悯之心,看着人畜无害的岁月,但其实心机很重,也有很大的野心。

3、苏玛丽

网络用语黑莲花是什么意思(黑莲花是好人还是坏人)(图5)

苏玛丽这个词最初来自国外同人圈,是这类文学作品中的虚构小说主角,这种类型 主角的实力一般都比较强,还纠缠了多个角色,也比较暧昧。 另外,玛丽苏不仅指的是人文同行作者的自恋心态,也指的是一些原著者的心态。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